java readobject_Java.io.ObjectInputStream.readObject()方法实例

java.io.ObjectInputStream.readObject()方法从ObjectInputStream中读取对象。读取该对象的类,类签名以及类及其所有超类型的非瞬态和非静态字段的值。默认的反序列化的类可以使用writeObject和readObject方法被重写。由此对象引用的对象被传递地读,这样对象的完全等价的图形是由readObject重建。

当所有的字段和对象是引用完全恢复根对象完全恢复。此时对象验证回调是为了根据其注册优先执行。回调是由对象(在特殊的readObject方法)注册,因为它们是单独还原。

异常被抛出的问题与InputStream和对不应该反序列化的类。所有的异常都是致命的InputStream和让它处于不确定状态;是由调用者忽略或恢复流的状态。

声明

以下是java.io.ObjectInputStream.readObject()方法的声明

publicfinalObjectreadObject()

参数

NA

返回值

这个方法从流中读取并返回该对象

异常

ClassNotFoundException -- 无法找到一个序列化对象的类。

InvalidClassException -- 使用一些错误的序列化的类。

StreamCorruptedException -- 流中的控制信息是不一致的。

OptionalDataException -- 原始数据,发现数据流,而不是对象。

IOException -- 任何常规的输入/输出相关的异常。

例子

下面的示例演示java.io.ObjectInputStream.readObject()方法的用法。

packagecom.yiibai;importjava.io.*;publicclassObjectInputStrea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