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游戏专业大学排名二本,二本计算机大学排名及分数线2021年高考参考

e36869a4b6736391401c59c5d9cef476.png

选择科目

测一测我能上哪些大学

cb2fcb36a0bdab80d188e3a8b34e01d3.png

选择科目

领取你的专属报告

>

选择省份

关闭

请选择科目

确定

v>

近几年,计算机专业已然成为了最热门的专业之一,那么除了一些一流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外,哪些二本大学的计算机专业比较好呢?以下为大家整理二本计算机大学排名及分数线,供2021届考生参考。

二本计算机大学排名及分数线

所谓的一本二本,其实是高校在省份的招生批次所确定的,比如某高校在四川省招生批次为二批,那么对于四川省考生来说高校就是二本大学,如果该高校在湖南省招生批次为一批,对于湖南省考生来说该高校就属于一本大学了。

因此高校在省份的招生批次不同,对考生来说一本二本就不一样,以下数据均以四川省为例,为大家整理相对于四川省考生来说,二本计算机大学排名及分数线。

1、二本计算机大学排名

根据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排名,排名在校友会前70%,并且在四川省招生批次为二批的大学主要有:聊城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以及云南财经大学等27所,名单如下:

2、二本计算机大学分数线

以四川省为例,为大家整理了进入前70%名单中,在2020、2019两年在四川省招生批次为二批次的计算机大学投档分,供2021届考生参考。

想要查询其他省份分数线的考生,可下载圆梦志愿APP查询哦。

从以下数据得知:

四川省理科生最难考的二本计算机大学为云南师范大学,20年投档分为540分,最好考的二本计算机大学为聊城大学,20年投档分为481分。

四川省文科生最难考的二本计算机大学为云南师范大学,20年投档分为533分,最好考的二本计算机大学为泰山学院,20年投档分为495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