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无法加入dc服务器,DC服务器安装后,DB服务器加入域失败

HYPER-V 虚拟机两台DC DB服务器 ,系统WINDOWS SERVER2012

1、在DC安装AD 域服务  DNS服务

2、提升为域控制器

3、IP配置:

192.168.0.220

255.255.255.0

192.168.0.1

127.0.0.1

219.146.1.66

安装完成DNS报错,日志为: 警告:DNS 服务器正在等待 Active Directory 域服务(AD DS)发出该目录的初始同步已完成的信号。在初始同步完成之前,DNS 服务器服务无法启动,因为可能尚未将重要的 DNS 数据复制到该域控制器上。如果 AD DS 事件日志中的事件表明存在 DNS 名称解析问题,请考虑在该计算机的 Internet 协议属性中向 DNS 服务器列表添加此域的其他 DNS 服务器的 IP 地址。在 AD DS 发出初始同步已成功完成的信号之前,请每隔两分钟记录一次该事件。

错误: DNS 服务器无法将用户数据报协议(UDP)套接字绑定到 192.168.0.220。事件数据是错误代码。重新启动 DNS 服务器或重新启动计算机。

错误:DNS 服务器无法打开地址 192.168.0.220 的套接字。

请验证服务器计算机上的此 IP 地址在是否有效。如果无效,请使用 DNS 管理器中的“服务器属性”下的“接口”对话框,将其从 IP 接口列表中删除。然后,停止并重新启动 DNS 服务器。(如果这是该计算机上唯一的 IP 接口,并且 DNS 服务器因为该错误没有启动;在这种情况下,请删除注册表服务部分中的 DNS\Parmeters\ListenAddress 值,并重新启动。)

如果这是该计算机上的有效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