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运行不成功,解决Android studio模拟器启动失败的问题

我自己在使用的过程中遇见的问题,百度找了很久才找到合适的方法。

报错如下:

Emulator: emulator: ERROR: Unknown AVD name [Nexus_5X_API_29_x86], use -list-avds to see valid list.

我看见的解决方法有3个:

1、重新创建一个模拟器,此方法对我无效。

pass掉了

2、将

85c3234e916196f7d4ea4fc9b6ed2a6c.png

自己电脑下的.android目录下的avd复制到你sdk路径下(ps:因为我安装sdk的时候选择的自定义安装,所以sdk路径不在默认路径下面,我电脑的默认路径就是c:\user\18242\sdk这里可能大家都不一样仅供参考)但是这个方法对我无效。

所以pass了

3、这个方法解决了我的问题,就是修改你环境变量中的ANDROID_SDK_HOME,将它对应的值设置成为你sdk安装路径下的platform-tools

a1d4806357f1545ade6856957d7c81e7.png

我的安装路径就是这样的,你把自己的路径对应着换上就可以了,然后在path中追加一下

61ee47a77f36a34924421699eeca7466.png

这里的%ANDROID_SDK_HOME%=D:\SDK_Android_studio

因为我前面设置了ANDROID_SDK_HOME的值的。

在path中追加是为了系统能够找到ADB,以防万一后面又出问题。

这是第一次发文章,只是想纪念一下自己碰到的坑,如果是和您的相似,我又没有注明来源,那就请你别介意,谢谢。

总结

到此这篇关于解决Android studio模拟器启动失败的问题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androidstudio模拟器内容请搜索脚本之家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脚本之家!

  • 2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