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电视smb android,[转载]Kodi/XBMC播放smb共享视频缓冲问题解决办法

之前在VodOn Box上测试安装Kodi

14时提到播放1080P视频时出现缓冲现象,官方给出的解决办法是开启视频播放缓存功能。Kodi默认仅开启互联网视频流的播放缓存功能,对于局域网smb、nfs等共享视频播放未启用缓存。视频播放缓存是个高级设置,无法在Kodi图形用户界面中调整,需要用到advancedsettings.xml设置文件。对于Android版的Kodi,这个文件位于Android/data/org.xbmc.kodi/files/.kodi/userdata/目录,如果文件已经存在,你可以加入设置部分。如果没有你可以创建一个名为advancedsettings.xml纯文本文件。针对VodOn

Box这样的1G内存的盒子,推荐设置内容如下: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其中各项参数说明如下:

buffermode:缓存方式。默认为0,表示缓存互联网文件;1表示缓存所有互联网和局域网文件;2表示只缓存互联网流媒体;3表示不缓存。

cachemembuffersize:缓存大小。默认为20971520,即20M内存。系统实际需要占用3倍空间,即60M。设置为0表示缓存到本地盘。上面的范例设置为150M,实际占用450M内存。这个值不能过大,否则会造成内存不足。

readbufferfactor:缓存填充速率。默认为1。

经在VodOn

Box上测试,使用上面的advancedsettings.xml设置文件后,smb共享视频播放的缓冲问题得到显著改善。使用Android盒子存在类似问题的朋友可以试一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Kodi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多媒体播放器软件,它可以用于播放电影、电视节目、音乐等多种媒体内容。然而,有时候用户可能会遇到Kodi无法连续播放问题。 首先,Kodi无法连续播放的一个常见原因是网络连接问题。如果您的网络连接不稳定或速度较慢,Kodi可能会无法正常加载媒体内容,导致播放中断。您可以尝试通过连接更稳定的网络或增加网络带宽来解决这个问题。 其次,Kodi插件或附加组件的问题也可能导致无法连续播放。有时候,插件可能存在错误或与其他插件不兼容,导致播放中断。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尝试禁用或卸载有问题的插件,然后重新启动Kodi并尝试播放。 此外,设备的存储空间不足也可能是无法连续播放的原因之一。如果您的设备存储空间不足,Kodi可能无法正常缓存媒体内容或读取必要的数据,导致播放中断。您可以尝试清理设备上的无用文件或卸载不必要的应用程序来释放存储空间。 最后,Kodi本身的错误或故障也可能导致无法连续播放。如果您已经尝试了上述解决方法,但问题仍然存在,您可以尝试更新Kodi到最新版本或重新安装Kodi解决可能出现的错误。 总而言之,Kodi无法连续播放可能是由于网络连接问题、插件冲突、设备存储空间不足或Kodi本身的问题所导致。通过检查和解决这些可能的原因,您应该能够解决Kodi无法连续播放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