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1到9组成3个3位数用C语言,用1,2,3……,9组成3个三位数abc,def和ghi,每个数字恰好使用一次,要求abc:def:ghi=1:2:3....

问题描述:用1,2,3……,9组成3个三位数abc,def和ghi,每个数字恰好使用一次,要求abc:def:ghi=1:2:3.输出所有解.#include#includeint main(){int a,b,c,d,e,f,g,h,i;for(a=1;a1个回答分类:综合2014-11-30问题解答:我来补答这道题以前做过,有点印象其实这道题就2个地方要注意,也是解题关键abc:def:ghi...

2021-05-20 20:59:56 1626

转载 C语言程序设计高校人事管理系统,C语言课程设计高校人事管理系统设计

《C语言课程设计高校人事管理系统设计》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C语言课程设计高校人事管理系统设计(34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1、一、题目要求21、系统功能的基本要求22、提示2二、需求分析2三、总体设计2四、详细设计31、主函数32、各模块设计5(0)浏览模块-6(1)删除模块-7(2) 查询模块-8(2.1) 按编号查询模块-9(2.2) 按姓名查询模块-9(3)编辑模块1...

2021-05-19 06:15:07 622

转载 VS C语言程序生成路径怎样查看,在VisualStudio中预处理后如何查看C/C+源文件?

阿波罗的战车大多数编译器都可以选择只运行预处理器。G.GCC提供-E:-EStopafterthepreprocessingstage;donotrunthecompilerproper.Theoutputisintheformofpreprocessedsourcecode,whichissenttothe...

2021-05-17 21:20:35 415

转载 字符串逆序输出c语言,5、输入一个字符串,对该字符串进行逆序,输出逆序后的字符串。...

举例:#includeint main(){int i, j, cnt;char ch, a[80], b[80];ch=getchar();for(i=0; ch!='\n'; i++){a[i]=ch;cnt++;ch=getchar();}for(i=0, j=cnt-1; ib[j]=a[i];for(i=0; iprintf("%c", b[i]);return 0;}运行:输出格式:在...

2021-05-17 09:07:55 8616

转载 linux设计论文题目,计算机linux本科毕业论文题目

简介:本栏目是有关于本科和毕业论文和linux的范例,免费教你怎么写计算机毕业论文提供相关参考文献。摘要:本科毕业设计作为学生巩固专业知识和提升综合能力的关键实践环节,但在实践中,却忽视了毕业设计的过程特性和综合特性。运用解释结构模型的方法构建。摘 要:毕业设计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当前毕业设计命题存在一些问题,文章结合教学实践,提出应根据学科方向进行毕业设计命题、审。【摘 要...

2021-05-15 08:30:17 650

转载 linux可以没有home吗,linux – 我在/ home和/ etc / skel direcories中没有看到.bashrc文件...

我正在运行linux mint 17.1 rebecca,但我发现它与我习惯的其他发行版完全不同,在/ home和/ etc / skel中没有.bashrc我不知道如果我搞砸了什么或它是由默认在这个发行版中,所以我的问题具体来说,没有该文件的系统是否可以,或者我应该创建一个以及如何创建它?当我输入ls -a $HOME /etc/skel我明白了要么ls -a $HOME /etc/skel |...

2021-05-15 02:22:23 439

转载 linux发送邮件带多个附件,Linux 发送邮件,抄送+附件,多收件人

DECLAREpass VARCHAR2(20) := 'Z1234';--????BEGINFOR c IN (select a.username from dba_users a,icaps_user b where 'Z'||b.username=a.username ) LOOPEXECUTE IMMEDIATE 'alter user ' || c.username || ' ident...

2021-05-14 02:26:55 979

转载 linux rm 提示io异常,Hadoop异常 java.io.IOException: Job status not available

Hadoop集群上跑mapreduce,在job任务执行完成退出时报 java.io.IOException: Job status not available异常。Job client请求job状态时,Application已经完成转而去Job history server请求job状态,就在这里抛出异常。[linuxidc@master conf]$ hadoop jar /usr/lib/h...

2021-05-14 01:51:40 442

转载 ntfs+linux+usb,Linux挂NTFS格式USB硬盘

Linux挂NTFS格式USB硬盘(2007-05-11 12:50:17)标签:杂谈[root@jcmsserver root]# more /etc/redhat-release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 release 3 (Taroon Update 3)[root@jcmsserver root]# fdisk -lDisk /dev/sda: 146.5 G...

2021-05-13 14:46:01 219

转载 linux监控交换机流量,MRTG画交换机和LINUX流量图

这是我整的一个监控 峰火 52000 交换机 的MRTG的全过程实验环境是:REHL -3-U5-AS.自己编译的APACHE(关于其编译方法,在这不多说,网上也有很多相关的文章).首先更改snmpd的配置文件 (如果监控交换机,可以不用哈。)/etc/snmp/snmpd.conf去掉view mib2 included .iso.org.dod.internet.mgmt.mib-2fc前面的...

2021-05-12 20:14:42 176

转载 kali linux下双网卡设置,❖ Kali-linux 初识

基本我发现Kali-linux其实不用安装,直接在光盘里运行也能很好的完成几乎所有需要的任务。Kali默认账户就直接是root,默认密码是toor,反过来罢了。Kali默认SSH都开启的,只是端口没开启。所以想从别的地方ssh进来,需要改一下sshd的配置/etc/ssh/ssd_config,只需把端口22那一行取消注释即可。Kali主要就方便在默认就安装好了一系列常用的程序,相当于一个“精装修...

2021-05-10 12:33:12 801

转载 Linux查看printk的打印信息,Ubuntu下查看Printk的输出

由于Linux内核的级别控制,导致printk打印的内容不一定都能从控制台正常输出,可以使用dmesg命令来输出所有级别的信息。输入: sudo dmesg –n 8 可以把所有日志信息输出来Linux命令:dmesg 功能说明:显示开机信息。语 法:dmesg [-cn][-s ]补充说明:kernel会将开机信息存储在ring buffer中。您若是开机时来不及查看信息,可利用dmesg来查看...

2021-05-08 19:51:04 1335

转载 Linux 内核创建页表,Linux 内核临时页表的创建

Motivation:当内核被解压到线性地址0x100000后,为了继续启动内核,即启动内核的第一个swapper进程,内核需要建立一张临时页表供其使用。当内核从16位的实模式进入保护模式(通过在汇编代码中的setup函数中设置linux的cr0寄存器的PE位),内核要创建一个有限的地址空间,容纳内核的代码段、数据段、初始页表和用于存放动态数据结构的128KB大小的空间。程序设计者假定,内核使用的...

2021-05-06 02:10:45 414

转载 linux+eclipse项目配置文件路径问题,在Linux中更改.eclipse文件夹

地点Eclipse运行时定义了许多位置,这些位置为插件开发人员提供了用于读取/存储数据的上下文,而Eclipse用户则控制了数据共享和可见性的范围.Eclipse定义了以下位置概念:用户(-user){osgi.user.area} [@none,@ noDefault,@ user.home,@ user.dir,filepath,url]用户位置特定于用户.通常,用户位置基于Java user...

2021-05-02 04:47:57 171

转载 linux 6.6分区,redhat 6.6 重新调整分区大小

安装系统的时候贪图省事使用了系统的自动分区,系统装好后发现/home分区太大了,500G的硬盘,400多G的空间分给了/home。需将/home的空间划一点出来,分到根分区下去df 查看分区[root@localhost ~]# dfFilesystem 1K-blocks Used Available Use% Mounted on/dev/mapper/VolGro...

2021-05-02 02:45:33 716

转载 linux mint 19安装教程,升级到Linux Mint 19的简单教程

Linux Mint是最受欢迎的系统之一,以前,无法直接进行版本升级。从2016年Mint 18.1开始,可以轻松升级Mint了。现在,在Linux Mint 19发布之后,您可以从Linux Mint 18.3升级到最新版本Linux Mint 19。当然,在18.x之前,您必须手动替换Mint,同时将您的个人文件保存在另一个分区上的主目录中。从一个18.x版本的升级另一个版本很简单。您所要做的...

2021-05-02 02:32:15 215

转载 linux磁盘分区表 清理,linux 磁盘分区表

但是硬盘总不能真的拿锯子来切切割割吧?那硬盘还真的是会坏掉去!那怎办?在前一小节的图示中, 我们有看到『开始与结束磁柱』吧?那是文件系统的最小单位,也就是分割槽的最小单位啦!没有错, 我们就是利用参考对照磁柱号码的方式来处理啦! 在分割表所在的64 bytes容量中,总共分为四组记录区,每组记录区记录了该区段的启始与结束的磁柱号码。 若将硬盘以长条形来看,然后将磁柱以直条图来看,那么那64 byt...

2021-05-02 02:25:49 250

转载 4418linux内核源码,4418开发板Uboot内核文件系统编译脚本分析

原标题:4418开发板Uboot内核文件系统编译脚本分析(1)X4418编译uboot的脚本如下:build_bootloader_uboot(){# Compiler ubootcd ${BS_DIR_UBOOT} || return 1 //进入uboot根目录make distclean CROSS_COMPILE=${BS_CROSS_TOOLCHAIN_BOOTLOADER} || re...

2021-05-01 14:29:15 232

转载 常用linux shutdown命令,【linux命令】linux基础命令shutdown的用法详解

搜索定时关机命令shutdown,发现我的博客少了一个shutdown命令,今天就补充一下,当然服务器上自己man或–help也可以解决了。开始内容补充:由于Linux的关机与重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命令,我们平时关机、重启或者设置定时关机以及关机重启提醒,都用到这个命令。注意关机就只有root有权限。嗯!那么就来关机试试看吧!我们较常使用的是shutdown这个命令,而这个命令会通知系统内的各个程序...

2021-04-30 13:35:50 527

转载 linux 进程调度在哪里执行,Linux内核 | 进程调度

作者:世至其美博客地址:hqber.com转载须注明以上信息, 更多文章,请访问个人博客:hqber.com1. 进程调度原理最大限度地利用处理器时间,只要有可以执行的进程,那么就总会有进程正在执行。按多任务系统分类抢占式多任务非抢占式多任务按进程分类IO消耗型:进程的大部分时间用来提交I/O请求或是等待I/O请求。处理器消耗型:进程的大部分时间在执行代码1.1 进程优先级根据进程的价值和其对处理...

2021-04-30 01:21:11 501

转载 linux查看内核温度呢,在LINUX下面如何查看CPU的温度

1.[[emailprotected] redmine-3.3.0-0]# cat /proc/acpi/thermal_zone/TZ00/temperaturetemperature: 28 C[[emailprotected] redmine-3.3.0-0]# cat /proc/acpi/thermal_zone/TZ01/temperaturetempera...

2021-04-30 01:04:38 527

转载 linux进程阻塞例子,linux进程一个阻塞 I/O 的例子

最后, 我们看一个实现了阻塞 I/O 的真实驱动方法的例子. 这个例子来自 scullpipe 驱 动; 它是 scull 的一个特殊形式, 实现了一个象管道的设备.在驱动中, 一个阻塞在读调用上的进程被唤醒, 当数据到达时; 常常地硬件发出一个中断 来指示这样一个事件, 并且驱动唤醒等待的进程作为处理这个中断的一部分. scullpipe 驱动不同, 以至于它可运行而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硬件或者一个...

2021-04-29 00:15:40 154

转载 oracle及sql 脚本编写,oracle脚本编写

$ORACLE_HOME 这个路径就不写了,只写相对路径。这些脚本若不会使用,不知道是否添加参数,就先打开脚本,查看页头的说明,就明白是否需要执行时写入参数。 1. @?/rdbms/admin/catlog.sql 执行这个脚本后,创建数据库的统计视图,审计视图......同时文章还介绍了 8 个重要的脚本来监控 Oracle 数据库: 检查实例的可用...oracle查询使用脚本_计算机软件及...

2021-04-08 23:22:56 1580

转载 沈阳PHP和java,沈阳java程序员的培训过程(Java和PHP区别)

沈阳java程序员的培训过程,通过学习沈阳java培训很多朋友的生活和工作都得到了改善,我们通过学习Java要不要报班,Java和PHP区别,java编译和解释性来看一下是怎么改善的。学习Java要不要报班想要去学习Java编程,那么就要去克服在学习当中遇见的任何一个难题,我们都知道去学习Java编程是比较难的,那么在学习的时候就应当去报培训班学习,那样不但能系统的学习到专业知识,还能节省出不少的...

2021-04-08 02:33:42 120

转载 oracle如何设置自增长列,oracle设置自动增长列

1.建表create table VACATION(ID number(8) primary key,TITLE VARCHAR2(200),MATTER VARCHAR2(200),APPLYER VARCHAR2(20),STARTTIME VARCHAR2(20),ENDTIME VARCHAR2(20))2.建序列create sequence vaca...

2021-04-06 10:14:58 254

转载 oracle10g导出11g,关于oracle 11g客户端导出10g库的问题【转】

关于oracle 11g客户端导出10g库的问题【转】今天在本机装上11g的客户端想体验一把,没想到第一次exp就出问题了:C:\Documents and Settings>exptest/test@testtables=test indexes=n constraints=n statistics=none feedback=10000 file=d:\test.dmp log=d:\...

2021-04-04 02:04:55 247

转载 oracle 导出导入序列器,Oracle数据泵导出导入之序列问题实验

原标题:Oracle数据泵导出导入之序列问题实验|转载自:博客园|原文链接:http://www.cnblogs.com/jyzhao/p/6964924.html今天同事提出了一个问题:使用数据泵expdp导出1个schema,有个表主键是触发器自增的id,导入测试库测试时,发现表里的数据比自增序列的值要大。导致插入数据报错。最终结论是:由于数据库先进行序列导出,然后再进行表数据导出。然后在导出...

2021-04-02 21:13:52 235

转载 php实现进制转换计算器,利用php怎么实现一个进制转换功能

利用php怎么实现一个进制转换功能发布时间:2020-12-14 16:29:23来源:亿速云阅读:69作者:Leah本篇文章为大家展示了利用php怎么实现一个进制转换功能,内容简明扼要并且容易理解,绝对能使你眼前一亮,通过这篇文章的详细介绍希望你能有所收获。实现方法如下...

2021-03-23 14:51:26 299

转载 java中soap是什么,java中的soap的通讯

由于 gSOAP 具有相当不错的兼容性, 通过 gSOAP, 我们就可以调用由 Java, .Net, Delhpi, PHP 等语言开发的 SOAP 服务,或者向它们提供 SOAP 服务。 gSOAP 的......重点讨论了Java与C++通信常用技术SOCKET和JNI实现方法,并采用自主开发的SOAP/XML与CORBA集成系统进行测试对照,得出利用SOCKET和JNI方式在运行效率上相近...

2021-03-21 06:33:52 913

转载 vs怎么调用matlab函数,从VS.NET调用Matlab函数

Mark Jones wrote in message...> Hanifa wrote:Hi,With reference to this tutorialHow do I create a C shared library with MATLAB Compiler 4.0 that can be used in a Microsoft .NET 2003 project ?I had ...

2021-03-20 06:51:15 146

转载 php找出数组第二大值,PHP在多维数组中找到第二高的元素值

如何获得多维数组中第二高的元素值.我使用此功能获得最高价值.但是我怎么能找到第二高的.function get_max($array){$max = -999999999;$found_item = null;foreach ($array as $key => $value) {if ($value['transaction_no'] > $max) {$max = $value['...

2021-03-20 04:34:42 141

转载 前端和php数据库表单验证码,10种最全的PHP生成各种前端验证码和Ajax验证

PHP生成验证码图片PHP生成验证码的原理:使用PHP的GD库,生成一张带验证码的图片,并将验证码保存在Session中。PHP生成验证码的大致流程有:1、产生一张png的图片;2、为图片设置背景色;3、设置字体颜色和样式;4、产生4位数的随机的验证码;5、把产生的每个字符调整旋转角度和位置画到png图片上;6、加入噪点和干扰线防止注册机器分析原图片来恶意po,jie验证码;7、输出图片;8、释放...

2021-03-19 08:40:43 236

转载 php格式视频ipad打开方式,用iPad看各种视频格式的电影,格式兼容不用愁

原文: 用iPad看各种视频格式的电影,格式兼容不用愁链接: http://www.mofavideo.com/jiaocheng/zhuan_ipad_iphone.aspx关键词:"格式转换"、"iPad看电影"、"iPad视频格式"现在影音娱乐设备如此之多,让人有点应接不暇的感觉,头疼的不是数量多,而是每一种设备往往支持一种专门的视频格式,这样使用起来就不是十分方便了,比如苹果iPad2、i...

2021-03-18 19:49:26 1671

转载 php strtok和explode,PHP字符串分割函数explode,strtok,str_spli的用法

PHP字符串函数在PHP网站开发中广泛使用,比如使用PHP字符串函数对字符串分割、截取、匹配、替换等处理。PHP字符串函数对于PHP入门学习者来说必不可少,本文将主要介绍PHP字符串分割函数处理心得,开启PHP字符串函数入门学习教程之旅。常用的PHP字符串分割函数主要有explode、strtok、str_split,主要用来拆分字符串,并以数组或字符串形式返回,与这三个PHP字符串分隔函数相对应...

2021-03-18 19:45:43 194

转载 matlab 测绘程序,matlab实现图像测量实用程序

Image Measurement Utility% Estimate lengths on an image by point-click.% [lengths] = image_measure;%% This function prompts the user to select an image file to open, then% opens and plots the image. ...

2021-03-18 08:35:12 519

转载 mysql图片处理函数,【MySQL必知必会(八)】【使用数据处理函数】

【MySQL必知必会(八)】【使用数据处理函数】【MySQL必知必会(八)】【使用数据处理函数】上一篇:【MySQL必知必会(七)】【创建计算字段】+++++++++++++开始线++++++++++++++++文章目录一、 函数二、 使用函数2.1 文本函数2.2 日期和时间处理函数2.3 数值处理函数一、 函数与其他大多数计算机语言一样,SQL支持利用函数来处理数据。函数一般是在数据上执行的,...

2021-03-18 01:32:11 122

转载 matlab变量相加,如何在空间计量matlab程序中加入更多的变量?

各位大神:我用matalab软件运行了空间计量包"javp7"中的演示文件”demopanelcompare"当我用两个变量替换掉例子中的变量后,程序运行结果是:Variable CoefficientAsymptot t-stat z-probabilitylogk 0.184130 0.882630 0.377...

2021-03-17 05:56:23 320

转载 php5.3和html5,HTML_PHP5.3新特性:增强的ini文件支持,之前介绍的php 5.3的新特性,都 - phpStudy...

之前介绍的php 5.3的新特性,都是方便开发人员的东东。下面介绍个很讨虚拟主机提供商喜欢的特性。前面两篇文章介绍了:PHP5.3新特性:名称空间(Namespaces) PHP5.3新特性:新语言特性增强的ini文件支持CGI/ FastCGI支持类似.htaccess的INI配置每个目录下都可以有INI设置,ini的文件名取决于php.ini的配置,但是[PATH=/var/www/domai...

2021-03-17 05:34:17 88

转载 nginx php_flag,Nginx下开启php-fpm的错误提示

在使用nginx的过程中总是会碰到nginx提示500错误,可是具体错误在哪里出的就需要跑到后台去查看error-log, 很是不方便。介绍个小方法给大家,很实用子啊调试php的时候,但不建议在线服务器开启此功能。首先打开php的错误信息提示功能,在其已ubuntu为测试环境vim/etc/php5/fpm/php.ini打开错误提示display_errors=On因为用到的四fpm与ng...

2021-03-12 10:21:28 146

转载 jquery 调用php变量,javascript – 在jQuery中调用PHP变量

你有两三个选择:如果Javascript在php文件中,你可以var phpVar = ;否则,如果Javascript在任何地方,你可以这样做:然后将其作为$('#phpVar').val();例1:jQuery(document).ready(function($){$('#image1').addimagezoom({ // single image zoomzoomrange: [3, 1...

2021-03-12 06:20:25 35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