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耳机5根线怎么接线图解_2020年有哪些,高性价比颈挂式/挂脖式(项圈式)蓝牙耳机推荐!(12月更新)...

59fbeecddc95692d074bbac3dd21a175.png
本文长期更新,内容很长,建议先点赞收藏慢慢看,划过去可能就找不到了。

目录

  • 前言
  • 简单介绍
  • 什么是颈挂式耳机
    • 颈挂式耳机分类
  • 为什么购买颈挂式耳机
  • 颈挂式耳机优缺点
  • 颈挂式耳机选购考虑项
  • 基本知识
    • 音频解码
    • 蓝牙版本
    • 降噪类型
    • 防水级别
  • 颈挂式耳机有哪些品牌
  • 100元以内耳机推荐
  • 100-300元耳机推荐
  • 300-500元耳机推荐
  • 500-1000元耳机推荐
  • 1000-2000元耳机推荐
  • 2000元以上耳机推荐
  • 总结

更新计划

本文不定期更新,以确保给你最合适的推荐。可以点赞或收藏文章以防走丢!

2020.10.4 写完发布
2020.10.15 更新链接,完善内容

最新文章,有哪些值得买的“高性价比头戴式蓝牙耳机

2020年,有哪些高性价比头戴式蓝牙耳机推荐!(12月更新)​zhuanlan.zhihu.com
b8884ae9f3ff038524d09decb5460835.png
其他智能穿戴设备推荐:降噪耳机、真无线主动降噪、骨传导耳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颈挂式耳机、真无线蓝牙耳机。

文章很长,这里推荐几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耳机,更多选择,请看正文:

小米降噪项圈蓝牙耳机

理由:小米的这款,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降噪项圈蓝牙耳机。降噪效果能和千元降噪耳机一比上下,在500元左右价位段上,难逢敌手。降噪效果和AirPods Pro有的一比。如果是看重降噪的朋友,这款降噪项圈耳机,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选择。原价499,现到手399元

华为freelace pro

理由:这是freelace的升级版本,有很多地方都得到更新迭代。500元左右颈挂式降噪耳机中,非常推荐的一款。相比上一代,加入双重主动降噪,降噪效果出色,尤其是在室内较单一的环境表现更好。支持一键闪切,多设备切换使用非常方便。支持快充,可以通过磁吸控制音乐开关。三麦克风通话降噪,还有24小时超长续航时间,都是非常给力的。

DTOOM 鹿图571B

续航时间:10h
防水级别:IPX5
耳机重量:19g
蓝牙芯片:QCC3034 5.0版本
音频解析:aptX/atpX-hd、AAC、SBC

理由:推荐一款比较小众又非常出色的颈挂式蓝牙耳机。综合性价比非常高,最主要的是,这个价位支持aptX和aptX-HD音频解析,音质表现很不错。耳机重量只有19克,非常轻盈。佩戴舒适,体验感很不错。采用的是高通QCC3034蓝牙芯片,蓝牙5.0版本技术,不管是连接速度,传输速率都没问题,而且延迟低。耳机设计简单大方,颜值高,非常适合年轻追求时尚潮流的朋友。耳机平衡度好,配有运动耳塞,运动佩戴也很不错。


以下是正文内容:

前言

本来还想查一下颈挂式耳机的由来,搜遍了网络都找不到。看来,自从有了蓝牙耳机之后,应该也就有了。

耳机发展至今,已经有了非常多的形式。目前最先进,也是最流行的是真无线蓝牙耳机。而在此之前,蓝牙耳机主要的还是,头戴式和颈挂式。随着蓝牙技术的发展,人们都是朝着怎么方便怎么来的方向前进。觉得颈挂式的有条线,还是不够方便,所以演变为真无线。

但是,颈挂式蓝牙耳机,依旧有很多朋友喜欢,甚至钟情于颈挂式耳机,这里就详细的给你介绍介绍颈挂式蓝牙耳机(也被称为:项圈式/挂脖式蓝牙耳机)!

什么是颈挂式耳机

顾名思义,就是挂脖子上的呗。这是蓝牙耳机中,最早的一种存在形式之一!因为那时的技术,还达不到现在的真无线水平。所以,相对有线耳机而言,颈挂式是在真无线耳机之前,非常方便的一种。

颈挂式耳机分类

颈挂式耳机,根据项圈的材质不同,分为硬质项圈和软质项圈,两种类型各有优劣。市场上一般软质项圈居多。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 硬质项圈

项圈是硬壳的,不能掰,不能扭,反正就是不能弯曲。这个佩戴有点考验脖子以及佩戴方式,因为戴的不好的话,会歪,如果是运动的话,会敲打到锁骨。不过硬质项圈相比软质项圈,会加入一些功能,比如震动提醒,来增加体验感。

  • 软质项圈

项圈材质是软的,随便掰,随便扭,怎么方便怎么收拾。好处很明显,就是方便收纳。运动也很方便。

为什么购买颈挂式耳机

相比起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方便和没有束缚感,颈挂式确实还有根线连着,

相比起头戴式的不那么方便和笨重感,颈挂式确实小巧,轻便很多。

所以,购买理由很简单,就是介于真无线和头戴式耳机之间。害怕真无线耳机会丢,又不想要不那么方便的头戴式耳机的朋友,那毫无疑问蓝牙耳机中,只有选择颈挂式耳机了。当然,颈挂式也是有不少优势的地方。

颈挂式耳机优缺点

优点:

  • 携带方面:真无线蓝牙耳机是佩戴方便,那颈挂式蓝牙耳机,我觉得是携带方便。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