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如何分段和合并段落,word分段与合并段落的办法

word段落的操作,通常就是段落的区分与合并的问题,虽然简单,但是很多新手却觉得无从下手,下面本站在此为您解答该问题。

一、段落的合并

如下图一样,假如word里面就有如下的四个段落的内容,下面我们要把段落全部都合并成为一个段落。如果合并两个段落,那么就是将两段之间的段落标记删除就行了,但是如果要合并所有段落,那么就得把所有段落标记一下全部删光。这得使用替换的办法。

006f6351da36ff35f12a65ee0e9617cc.gif

方法如下,找到菜单“编辑”→“替换”。

ba11f01094ffd9405332ff2cf0d284a8.gif

弹出如下对话框,下图中,在查找内容那里,输入 ^p 在替换为那里,什么也不用输入。

65cc4107ac17d0eadfbafe741d2071d4.gif

最后点击“全部替换”,这样就全部都合并成为一个段落了。

二、段落的分开

如何把一个段落分成几个段落?这其实也很简单。

cc94eb034fa8c4bf4df94ea70007f509.gif

原理是:在想要分段的地方,回车键即可。只要出现新的段落标记,就分段成功了。如上图,把插入条置入学习网的后面,方法是,在学习网的后面点一下鼠标左键,这样,插入条就出现在这个地方了。现在,你按下回车键,就分段了。

注意哦,插入条在什么地方,你按下回车键后,什么地方就分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