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雕塑,动态雕塑研究

摘要:

在现代雕塑艺术中动态雕塑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家和作品,使得雕塑艺术的形式产生了革命性的变化。这些变化主要表现为动态表达方式以及设计方法多样化。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设计理念的不断更新,动态雕塑吸收了新的技术和设计理念,紧随时代的发展而不断创新。 基于动态雕塑的研究对于艺术以及城市建设都具有积极而且重要意义。本文通过大量查阅文献、搜索网络资料、分析动态雕塑实例来对动态雕塑进行系统研究,以期对动态雕塑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首先按照发展顺序对动态雕塑的历史进行概括,金属焊接、计算机技术以及雕塑抽象化、欣赏者中心理论等都对动态雕塑的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概念理解方面,先分别对“动态”和“雕塑”这两个概念进行论述,再对动态雕塑的概念进行理解。在对动态雕塑的理解方面,通过展现时代科技和契合自然律动这两点着重对动态雕塑的特征进行了论述。其次,艺术创作中创作理念是艺术作品非常重要的方面,本文从艺术家、欣赏者、雕塑等要素出发,通过实例分析对动态雕塑的艺术创作的原则进行阐述。第三,因为动态雕塑种类繁多,能够进行一个简单的分类对于深入了解动态雕塑必须的步骤。分别从雕塑的产生动力的来源、运动的规律与否、材料运用的特点三个角度来对动态雕塑的类型进行一个比较完整的归纳整理,从而对动态雕塑的作品进行系统认识。最后对动态雕塑在未来的发展形势,提出笔者的一些看法,希望动态雕塑在世界艺术舞台上能够有更多的发展带给人们更多美好的艺术享受。

展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