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投稿中要求上传的author_SCI 这些投稿状态都是什么意思?审稿人这些“暗语”如何应对?下...

(下)

SCI 期刊投稿各种状态详解及实例综合(学习各种投稿状态+投稿经历总结)

Submitted to Journal 刚提交的状态——新手请看这里!!!

一般的步骤是这样的:网上投稿-Submit a manuscript:先到每个杂志的首页,打开 submit paper 一栏,先以通讯作者的身份 register 一个账号,然后以 author login 身份登录,按照提示依次完成:Select Article Type、Enter Title、Add/Edit/Remove Authors、Submit Abstract、Enter Keywords、Select Classifications、Enter Comments、Request Editor、Attach Files,最后下载 pdf, 查看无误后,即可到投稿主页 approve submission 或直接 submit it。

总结提示语:对于投稿之前和提交确认投稿过程,这里还需要对投稿新手强调以下几点。因为这些小问题被编辑评个低印象分不划算,被打回也浪费了时间和精力。一条条说来:

1)大多数系统是要求 word 投稿正文内容的,pdf 多不为接受格式。但也有很少数要求用 pdf 格式的,务必注意细看稿约

2)文献格式是否按拟投杂志标准要求核准?有的投稿系统是可以直接检查的。

3)引用文献条数是否符合该杂志要求?有的杂志不特别要求,有的还是非常重视的。如我之前投 shock 杂志,编辑和一位审稿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