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正式发布 外媒怎么看,外媒再放狠话!一旦推出鸿蒙手机系统:就将迎来大型“打脸”时刻...

原标题:外媒再放狠话!一旦推出鸿蒙手机系统:就将迎来大型“打脸”时刻

在前几日vivo发布了它的新系统origin OS,这也是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在今年国内的安卓定制系统发展都很强劲,比如说今年小米的MIUI 12系统,还有OPPO的coloros系统都是非常优秀的,不过最受网友期待的还属华为的鸿蒙OS。

华为鸿蒙HarmonyOS系统

dc54b049064d14098cf290b021cb7a88.png

在之前关于这款系统网友的评论几乎是非常极端的两极分化,有一部分人,他们坚信这款系统真正存在,且将会搭载到手机上,当然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说这不过是一个PPT系统,或者是网友一直虚构出来的,一直都是徒有虚名。网络上这两种声音也是络绎不绝,就在华为从开发者大会宣布将会发布鸿蒙OS 2.0系统,并确定将会适配华为手机之后,就打破了后者的言论。

65899d91081ed9731fa9b79ee16f17bb.png

在九月份华为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也是公布了鸿蒙OS系统的一些消息,并宣布鸿蒙OS系统将面向全世界免费开源,不仅如此大会最后还公布了鸿蒙OS系统的开源日期和计划。近期也有消息表示说在下个月16日,也就是12月16日,将会正式发布鸿蒙OS系统的开发者版,不过这个开发者版只能是开发的人员才能够体验到,不过届时我们也能够真正的见到这款被国人寿之与巨大期望的款系统。

2304e43e8c819d1a6ab91a6a857a460e.png

其实网络上有很多人质疑,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因为还不清楚鸿蒙OS他将是怎么样的一个方向,他是选择在安卓和iOS系统重新架构一个生态,还是选择兼容安卓生态。要知道重新自立门户还是异常困难的。还有就是大家都知道iPhone手机与安卓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其系统流畅度上,所以很多人也对鸿蒙OS系统的流畅度抱有很大的期望。

bd6bb5eca5e0944a9dd0583a174250c6.png

华为在前段时间也正式宣布了将出售荣耀,许多人都对荣耀是否能够搭载鸿蒙OS系统表示担忧,其实对于出售荣耀这一决定,他们早在九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了,而且在九月份荣耀的赵明也曾表示说荣耀手机也将会支持鸿蒙OS,这也就证明了荣耀虽然与华为分家,但是也能够用上鸿蒙OS系统。但是具体会是什么样子?还要等到12月16日,华为方面正式发布鸿蒙OS 2.0系统之后,我们才能知晓,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