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考枣强中学成绩查询,2020枣强中学多少分能上

2020枣强中学多少分能上2020-07-24 14:01:00文/颜雨

河北枣强中学是省级重点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省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河北省“自主学习、自主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学校。

9d961ff58ee3676a6a136901eae72ca9.png

多少分能去枣强中学

一般要530分左右才能去上枣强中学,目前可以查询到的是2017年枣强中学的录取分数线是510分,2020年枣强中学录取分数线暂时未公布,以上的数据仅供参考,请以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为准。

枣强中学简介

河北枣强中学始建于1952年,是河北省重点中学,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是凤凰网等媒体首次提出“衡水现象”所包含的几所传统强校之一。学校坐落在县城西南角,毗邻大广高速、106国道、京九铁路,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占地358亩,现有124个教学班,8000余名学生,580余名教职员工。分路南、路北三个校区,校区之间有天桥相连,每个校区都有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操场等,相对独立,设施齐全,便于分年级部管理。所有教室全部安装多媒体、空调、直饮水机等,办公系统先进,实现了教育、教学、管理的网络化、电子化、现代化。

目前可查询到的枣强中学高考成绩

2017年高考成绩

1、有两名同学分别进入全省前100名。李金雄同学以690分(理科)的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

2、本科一批上线2036人,首次突破2000人大关。

3、本一上线率稳居全市同类学校第一名。

4、多名同学考入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重点大学。

2016年高考成绩

1、本科一批上线人数达1822人,上线率71%。

2、实验班本一上线率100%,600分以上上线率95%。

3、600分以上人数562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