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grid动态填充select

  前两天使用jquery动态填充jqgrid的select,默认随便用一个dict填充(初始化页面是会替换掉),用着可以,后来发现当行数增多,回到以前行继续编辑发现select又变成了那个用来避免报错随便填充的dict。

  这看来要从jqgrid的方式动态生成select了,不能随便先用一个dict填充,因为每次都会回到这个dict。

  开始从网上搜索资料,发现大都是一样的内容,你们这些写博客的能不能别一个字不改的抄袭,百度10条记录其实就是两个答案,剩下的一字不改的抄袭,有意思吗?

  再来说说这两个答案,说的模模糊糊,就不能直接贴一下代码吗?

  尤其是最后一句,见图

  

  拜托大佬,什么叫在colModel中设置?你直接写在标签column中配置不就行了吗,给人看博客还这么绕!有意思吗?

1 <grid:column label="子项" name="subItem" editable="true" edittype="select" editoptions="setOptions" />
1 function setOptions() {
2     return {value:{1:2,3:4}};3 }

  再来说配置,起初我是写editoptions="{value:setOptions()}",结果发现报错

  改成了editoptions="setOptions"才通过。

  我也是醉了,写错误博客的人真是误人子弟,垃圾,bullshit,还有那些一字不改抄袭的。我只能说网上存在大量技术渣,写出的博客很垃圾(goush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