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里有project吗_wps 是否有project或者visol和outlook这种功能?现在不得不用office啊...

WPS专业版有project或者visol和outlook这种功能。

WPS专业版跟office相同,也是收费的,需要购买的。

WPS免费版的没有project或者visol和outlook这种功能,WPS免费版的只能勉强替代word、excel、powerpoint。

扩展资料:

发展历史

1988年5月,一个叫求伯君的普通技术人员在一个宾馆的出租房间里凭借一台386电脑写出了WPS(Word Processing System)1.0,从此以后开创了中文字处理时代。

1988年到1995年的七年间,WPS快速发展。

1993年,为了迎接Word的挑战,求伯君带领金山公司开发出了类似于Office套件的“盘古组件”,包括金山皓月、文字处理、双城电子表、金山英汉双向词典、名片管理、事务管理。不过,这个产品不但没有赢得市场,并且丢掉了在Dos操作系统中的领先优势。

1994年,WPS用户超过千万,占领了中文文字处理市场的90%。同年,微软Windows系统在中国悄然登陆。金山与微软达成协议,通过设置双方都能够互相读取对方的文件,也就是这一纸协议,成为了WPS由盛到衰的转折点。

1996年,随着windows操作系统的普及,通过各种渠道传播的word6.0与word97成功地将大多WPS过渡为自己的用户,WPS的发展进入历史最低点。

1997年,WPS 97发布,这是第一个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的中国本土文字处理软件。

盘古的失利使金山进入了发展的低谷,一些员工开始陆续离开,WPS 97一度仅有4名程序员坚持开发。求伯君在没有任何资料可供参考的情况下,终于摸索出了WPS 97。

WPS 97是一套运行在Windows3.X、Windows 95环境下的中文字处理软件,在保留原有文字编辑方式的同时,支持“所见即所得”的文字处理方式。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WPS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