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2020年中关村收入10万亿元

新快报讯记者10日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了解到,国务院近日已经批复原则同意《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纲要》)。《规划纲要》提出,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总收入到2020年达到10万亿元。据悉,《规划纲要》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及其他有关部门,会同北京市政府研究制定。《规划纲要》近日将由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根据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规划纲要》赋予中关村重要的战略定位,力争用10年时间,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高技术产业基地, 随意美妙 O.SA 春装夏装新款韩版 打底衫 长款 短袖T恤 女ST00401。《规划纲要》提出两个阶段发展目标。到2015年,中关村创新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初步形成有利于自主创新的体制机制;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升, 唐装/民族服装/舞台服装;中关村人才特区基本建成;创新创业高度活跃;产业国际竞争力居世界前列;创新国际化水平大幅提升。到2020年,中关村示范区创新环境更加完善,创新活力显著增强,创新效率和效益明显提高,总收入达到10万亿元,在软件及信息服务、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领域中形成2-3个拥有技术主导权的产业集群,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高技术产业基地。2010年,中关村园区拥有企业超过2万家,总收入约为1.5万亿元。(据新华网) 相关的主题文章: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521taobao/archive/2011/05/17/205862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