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自学微盘,小白入门也不难,5个必备「自学前端资源网站」快拿走

原标题:小白入门也不难,5个必备「自学前端资源网站」快拿走

出于工作原因,最近接触了很多想转行的朋友,很多人跃跃欲试却又不敢转到前端这一行,都是因为害怕自己搞不懂、学不会编程,搞不定代码。

很明白大家心中的这种顾虑,但既然已经有了这个转行或者学习的心思,不妨先自己看一看学一学。

这里给想要尝试的大家整理了5个必备「自学前端资源网站」

博客园

d74c6bbb722ff421f1cb97e0b33927e5.png

一个面向开发者的知识分享社区,一个IT技术人员想为IT技术人员们提供一个纯净的技术交流空间,博客园很长时间只有一个不能再简单的博客,近四年,博客园仅靠一个人几年工作的积蓄在维持。

现在博客园已经成为很多程序员必逛网站,文章资源丰富,分类精细,无论你什么专业都能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文章。web前端在这里被细分为:Html/Css、Java、jQuery、HTML5四个方面。

芯晴素材网-网页特效代码

17e571bfd9a1b098ba7eeda0f45d0778.png

是一个集各种网页素材以及网页源码为一体的面向开发人员的一个网页素材网站,如果你想要学习前端页面开发,这里,将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前端网页制作过程中所涉及到的任何特效代码,都可以来这里搜索,非常方便使用,在你还不会自己写代码时,先看看别人是如何写这种动效代码的,鼠标特效、图片切换、导航、鼠标、图片轮播、文字滚动、css、菜单、图片放大等特效代码全部都有。

jquery中文网

aae3ffa65d021f6ba41d88523dbf9ef7.png

前端所能涉及领域的干货文章,包括:Jquery、脚本编程、数据库、服务器技术、操作系统、建站教程。

菜鸟教程

0ce1ae9cb2a2d627b3f2ccd9c3944425.png

网站HTML、CSS、Java、PHP、C、Python等基础编程教程,同一个知识点有多篇不同角度的文章可供参考学习,资源免费,会实时更新站内文章。

jquery插件库

98078c209bb3e8e21203f3adb554c850.png

各种前端程序员能用到的插件,喜欢研究新东西的自学者可以在这个网站里挖掘各种小插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微盘 STM32入门 基础系列教程" 是一套专门介绍STM32微控制器的入门教程。 该教程适用于想要学习STM32微控制器的初学者。教程从基础开始,逐步介绍了STM32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学习者将会学习到如何设置STM32开发环境、如何编写STM32的程序、如何使用STM32的各种外设等。 教程重点讲解了STM32微控制器的基本概念和架构。学习者将了解到STM32微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寄存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常见的外设功能和原理。教程使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和图表,帮助学习者速上手、深入理解。 除了理论讲解,教程还提供了大量的实例和实践项目。学习者可以跟随教程一步步完成各种小项目,如LED灯的闪烁、按键的检测、温度传感器的读取等。这些实践项目有助于巩固学习成果,提高实际应用能力。 此外,教程还引导学习者使用STM32的开发工具和开发板进行实践。学习者可以利用教程提供的资源,搭建自己的学习环境。教程推荐了一些常用的STM32开发工具、开发板和配件,帮助学习者选择适合自己的设备。 总而言之,"微盘 STM32入门 基础系列教程" 是一套适合STM32初学者的入门教程。通过学习该教程,学习者可以速了解STM32微控制器的基础知识和应用技巧,为后续更深入的学习和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 回答2: 微盘 STM32入门基础系列教程是一套针对新手学习STM32单片机的教程资源。这套教程以微盘作为文件分享平台,提供给学习者们使用。 该教程系列通过系统化的方式,详细介绍了STM32单片机的基础知识和开发技术。从硬件介绍、开发环境搭建、程序编写,到常用外设的控制和实践案例,都有详细的讲解和实例演示。 首先,教程提供了STM32硬件平台的概述和介绍,包括STM32系列的特点、主要硬件资源和引脚布局等,帮助学习者对STM32有一个整体认识。 其次,教程详细介绍了如何搭建STM32开发环境,包括下载安装Keil MDK集成开发环境、建立工程和编译程序等操作步骤,使学习者能够顺利开始进行STM32的开发。 然后,教程通过逐步讲解LED灯控制、按键输入、数码管显示等基本外设的使用方法,以及ADC、PWM等常用模块的配置和应用案例,帮助学习者掌握STM32的基础开发技巧。 最后,教程还提供了一些实际项目实践,如温度监测系统、蓝牙控制LED灯等,让学习者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中,进一步巩固和提高自己的能力。 总之,微盘 STM32入门基础系列教程通过提供完整的学习资料、清晰的讲解和实践案例,为初学者提供了一个系统学习STM32的平台,帮助他们入门并掌握STM32单片机的开发技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