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了网线运行xamp,是不是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启动apache和mysql都正常,但运行127.0.0.1和localhost就是打不开网页?如果将历史记录都删除掉的话本地网页就没有能打开的?问题解决方法:安装虚拟网卡

   附安装虚拟网卡方法: 1.从控制面板中选添加硬件,然后选“是,我已连接了此硬件”, 2.点下一步选最后一项“添加新的硬件设备", 3.然后点下一步选第二项“安装我从手动列表选择的硬件”; 4.继续点下一步选网络适配器; 5.再点下一步左侧选“microsoft”,右侧选“microsoft loopback adapter”. 剩下的你懂的! 另http://wenku.baidu.com/view/bc26f913f18583d049645916.html是图解教程!
   
在xp系统上运行正常,平时上网就禁用虚拟网卡的那个本地连接;如果没网络了就 启用虚拟网络的本地连接,虚拟网络的本地连接显示为受限制这个不影响本地环境, 只是局域网和网络没连上而已,现在你就可以单机运行xamp了! 如果有什么问题请留言,拍拍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