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 - debug(调试)

微信小程序调试的方式是基于Chrome.

 

 

1. 常见console.log调试(可以具体参考console.log这个函数使用,它可不止这一个作用!)

 

 

 

 

2.使用NETWORK(我们可以查询到访问了那些接口以及请求头,传输了那些数据,我们未传输哪些数据,以及数据返回和时间间隔

 

这个filter,也许我们请求了很多接口,它可以帮助我们过滤掉请求接口,以更直观的方式展示给我们看

 

 

 

 

3.AppData(这个是渲染层的数据)- 页面上都可以取到

类似VUE也有这样的工具,这个可以查询到虚拟DOM页面数据

 

 

 

4. Storage

可以清除所有缓存数据,也可以把key置空,也就是清除对应value缓存数据

 

5. 关于体验评分

这个是基于大数据的观点,可以让你的小程序更进一步

 

 

6. debugger(非常不建议debug,因为太卡了!!!)

何为断点,怎么打断点?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开发微信小程序的步骤如下: 1. 注册微信小程序账号:首先,你需要在微信公众平台注册一个小程序账号。请确保你已经注册了微信公众号,并且注意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是两个不同的账号,拥有不同的appid。 2. 创建小程序:登录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小程序管理后台,点击"创建小程序"按钮,填写小程序的基本信息,包括小程序名称、appid、小程序类型等。 3. 开发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开发主要使用微信开发者工具进行开发。你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下载并安装微信开发者工具。使用微信开发者工具,你可以创建小程序项目,编辑小程序的前端代码和样式,以及调试和预览小程序。 4. 编写小程序代码:在微信开发者工具中,你可以使用类似HTML、CSS和JavaScript的语法来编写小程序的前端代码。你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提供的组件和API来实现小程序的各种功能,例如页面布局、用户交互、网络请求等。 5. 预览和调试小程序:在微信开发者工具中,你可以实时预览和调试小程序的效果。你可以在开发者工具中模拟不同的设备和网络环境,以便测试小程序在不同设备上的兼容性和性能。 6. 提交审核和发布小程序:当你完成了小程序的开发和调试后,你可以将小程序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你可以将小程序发布到微信小程序平台,供用户使用。 请注意,以上是一个简要的开发微信小程序的步骤。具体的开发流程和细节,请参考微信小程序开发文档,文档链接为:[微信小程序开发文档](https://mp.weixin.qq.com/debug/wxadoc/dev/index.html)。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