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ista3 有哪些api_【后端开发】pythonista3都能做什么

Pythonista3是一个完整的Python脚本环境,可直接在iPad或iPhone上运行。它包括对Python 3.6和2.7的支持,因此您可以使用Python 3中的所有语言改进,同时仍然具有2.7可用于向后兼容性。

以真正的Python方式,包括电池 - 从流行的第三方模块,如numpy,matplotlib,请求等等,到为iOS量身定制的模块。您可以编写可访问运动传感器数据的脚本,照片库,联系人,提醒,iOS剪贴板等等。(推荐学习:Python视频教程)

您还可以使用Pythonista3构建交互式多点触控体验,自定义用户界面,动画和2D游戏。

特征:

>>>具有语法突出显示和代码完成功能的脚本代码编辑器

>>>扩展键盘,专为Python设计

>>>具有代码完成,命令历史记录以及在控制台输出中显示图像的支持的交互式提示

>>>集成可视化调试器和对象检查器

>>>集成的PEP 8样式检查器,在编辑器中直接突出显示问题

>>>完成离线文档,直接从编辑器快速查找

>>>各种美丽的浅色和深色主题,以及自己制作的主题编辑器

>>>用于快速原型制作的UI编辑器

>>>包括大多数Python标准库和用于图形,声音和iOS系统服务的附加模块(例如剪贴板,联系人,提醒,推特,UI ......)

>>> Matplotlib和NumPy用于科学可视化

>>>包括许多其他流行的第三方模块,例如请求,BeautifulSoup,Flask,bottle,SymPy等。

>>>很多包含的例子开始使用

>>>适用于iPad和iPhone的通用应用程序

名称“Pythonista”与Python Software Foundation的许可一起使用。

新功能

您现在可以通过iCloud Drive同步脚本,并从其他应用程序打开Python文件。

Pythonista现在使用Python 3.6。除此之外,这使得能够使用f字符串来更容易地进行字符串格式化。

“转换选项卡”功能现在称为“重新格式化代码”,除了转换缩进外,还支持应用编码样式指南。

改进了脚本库和文档中的搜索。

支持脚本库中的拖放(需要iOS 11)。

改进了对iPhone X的支持。

iPhone和iPad上的统一标签栏UI。

Python解释器现在构建为支持IPv6(这应该可以解决用户与某些蜂窝提供商遇到的连接问题)。

更多Python相关技术文章,请访问Python教程栏目进行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