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实感™ SDK 架构

英特尔® 实感™ SDK 在架构上完全不同于其前代系统 — 英特尔® 感知计算 SDK。 如果您使用英特尔感知计算 SDK 进行应用开发,会很快发现,全新的 SDK 可提供增强型编程模式,从而可通过几种常见的应用开发框架访问各项功能。 在本文中,我们将着重介绍英特尔实感 SDK 所实现的关键变化。

目录

架构概述

SDK 堆栈主要由 SDK 内核、I/O 模块和算法模块组成。 SDK 内核可用于管理应用通道执行和 I/O 模块(摄像头)。 算法模块包含面向手部追踪、手势识别、面部检测、语音检测和其他功能的中间件。 算法通过应用开发框架 — C++、C#、Unity* 软件、Java,Processing* 等,显示面向应用开发的界面。英特尔实感 SDK 应用位于该堆栈的顶层(图 1)。

图 1. 英特尔® 实感™ SDK 架构

对于熟悉英特尔感知计算 SDK 的应用开发人员来说,这种改进非常明显。 早期 SDK 的界面仅用于 Unity 和 Java 框架(图 2)。


图2.英特尔® 感知计算 SDK 架构

C++/C# 开发人员可使用大部分 SDK 功能,因此对 Unity 和其他应用开发框架造成了不利影响。 英特尔实感 SDK 可提供特别针对各框架而设计的界面,使所有开发人员都可统一访问核心和中间件功能,从而打破了这一限制。 如图 3 所示,您可了解如何完全重新设计针对所有框架的 .dll 支持。 相比于英特尔感知计算 SDK 中的 C++/CLI C# 包装程序,C++/C# 现可通过 PInvoke 界面提供。 而在 Unity 方面,之前 SDK 中基于 PXCUPipeline 的界面将由基于 PInvoke 的 C# 界面所替代。 关于 Java 和 Processing 框架,基于 PXCUPipeline 的界面将由完全重新设计后的 JNI 包装程序所替代。


图3. 面向所有应用开发框架的统一 API 访问

 

更多内容请看 原文地址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DZPRC/p/493391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