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学生计算机专业用什么电脑,大一学生选电脑的几个注意事项, 学会了, 大学四年不用换电脑...

大一学生选电脑的几个注意事项,学会了,大学四年不用换电脑

现在的很多的毕业生,都已经开始了毕业求职之旅,有的可能也是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那么相对的是很多的高考生,也是要开始了大学生活。因为现在的很多的学生,也是对于电脑是十分的需要的,很多的大一学生,也是在去到学校的时候,会选择去买一个电脑。那么笔者就给大家说说,大一学生选电脑的几个注意事项,学会了,大学四年不用换电脑。

142156834_1_20180823075837160.jpg

第一:建议选择笔记本

一些不是在本地上学的学生,我建议大家就是去选择用笔记本,而不是用台式机,虽然说台式机运行快,散热好,但是毕竟还是很大,携带也是很不方便的。其次的话,也是很多大学生宿舍的供电也是功率不是太高的,如果用电过大的话,很容易就跳闸了。因此买一个笔记本的话,也是比较的便捷和方便,携带也是很轻便。

142156834_2_20180823075837254.jpg

第二:不要买AMD处理器

这个的话,其实大家也是知道的,现在已经是i5,i7的时代了,如果是AMD的电脑的话,可能当时也是还是可以,但是用上两年以后,你是非常的卡的,也是很不流畅的。不管是打游戏或者是看视频的都很卡的。而且用几年以后,运行的非常的慢的,有可能你之后在用的话,你就要换一个笔记本了。毕竟这个处理器也是速度更不上了,有什么东西运行一下也是打开就非常的卡的。

142156834_3_20180823075837410.jpg

第三:购买配置稍微高的

配置的话,笔者是不太懂得,但是基本就是硬盘的大笑,然后就是显卡,之后就是分辨率,之后就是屏幕的大小。基本就是这样的,然后就是看一下内存的容量。还有的话,看你是什么专业的,你要是设计或者是剪辑或者是计算机专业的,可能配置就要稍高一点,但是配置要是不太好的话,那么可能就你会很崩溃的。

142156834_4_20180823075837504.jpg

第四:货比三家

这个的,就是对于家里不太富裕的家庭了,可以是多跑几家,尽量去正规的大型商场,或者是电脑城里,然后也是多走走多问问,横向比较一下。要是家里没有什么钱的话,建议也是可以买一个二手的笔记本先用着,要是家里还算负担的起,能买原机就还是原装的最好,一般可以网上查一查,去实体店在多问问。一般实体店会比网上贵200左右,但是实体店会给送耳机电脑膜,键盘膜,还有音响。反正每个正品的电脑都是有标的,而且让他给你展示三包卡。基本也是没问题的。

142156834_5_20180823075837614.jpg

这就是大一新生买电脑的几个注意事项!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欢迎下方留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