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录音机应用程序在哪,win10电脑自带录音在哪里打开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用到录音功能进行一些录音操作,而windows系统是自带有录音机功能提供给我们录音的。不过不少小伙伴不熟悉win10系统,不知道win10电脑自带录音在哪里打开。今天小编就教下大家打开win10录音机功能的方法。

1、首先打开Win10语音录音机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我们可以点击开始菜单,然后点击所有应用,找到语音录音机打开。

7bf9a02dabe769e2fa172249116f5c5b.png

2、也可以用另外的方法打开语音录音机,大家可以看到开始键旁有个小娜搜索框。搜索框中直接输入“语音录音机”也是可以打开录音机程序的。

d73da7c2742266fa16f0039670efc990.png

3、打开语音录音机以后,界面非常简单,点击中间按钮就可以录音。

43112befb22cd9b4d8f9791b2ef96b0c.png

4、用麦克风说话的声音现在就可以开始录制了,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暂停录音或者停止录音。当然还可以添加录音标记。可以方便以后自己录音查看。

e5049dc4e9ad071ca2a4d5b5dbbc9e0c.png

5、停止录音后,这里可以删除自己录音,如果不需要的话,可以删除录音。

5e7fbebcac62e09c4f305b63523e1eff.png

以上便是打开win10录音机功能以及简单的使用方法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按照教程去打开使用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