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1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我认为学习技术,可以结合书籍、论坛等等,多方面来进行。在日常的学习中,应该采取细水长流的方式,坚持学习,不用特别着急,也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对于没有参加工作、处于上学阶段的同学来说,可以选择一个方向,自己喜欢的方向,比如JAVA、大数据等等,进行学习,深入学习,仔细琢磨里面涵盖的知识点,并加以实践,最好能达到精通的水平。对于已经参加工作的人来说,我觉得可以抽时间学习一下当且工作所涉及的知识,还有可以研究一下自己喜欢的内容。选择学习方向时,有不少人可能会看重这个方向以后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可以理解,但是也一定要考虑一下是否真正地喜欢这个发向,如果不喜欢,是学不好这门技术的。学习方法和努力勤奋是很关键的因素,同时也要选择好的学习资料,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我建议不能急功近利,一口吃个胖子,得循序渐进,有个过程。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最好不要有熬夜的现象,不能久坐。健康的身心是基础与前提。要定期关注自己身体的各项指标,比如血压、血糖等等。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注意运动,注意自己的视力情况等等,做到劳逸结合。

    现在有许多技术可以去学习,但是不能盲目地去学习,至少要精通一样,然后再接触其他的方向。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不能心浮气躁,急功近利。在空闲时间,可以适度玩游戏,来缓解疲劳和压力,但是一定要适度,包括去旅游的时候也是,还是那句话,不能熬夜。

     以上是我在学习方面的心得和对大家的建议。我目前的水平不高,以后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