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选择HTTP代理IP

大数据时代,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数据的支持,企业通过爬虫采集获取用户、竞争对手等数据信息,对获取的数据进行分析,制定适合自己的营销方案。而数据采集过程中少不了代理IP的使用,虽然现在提供代理IP服务的提供商很多,但是想要选择合适的代理IP,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考虑到一些因素。

简单的介绍三种换IP代理

派克斯

派克斯是使用ADSL拨号的方式来改变IP,需要下载派克斯客户端,每拨一次,就更换一个IP,通过拨号的切换来实现更换IP,适用于各种游戏防封、注册、跑号、投票、挂机、推广业务,IP重复率低,操作简单。

PPTP

PPTP可用于手机端和电脑端,是一种协议,直接修改电脑和手机上的协议,不需要安装软件,能屏蔽掉本地IP;

PPTP分为单地区和混拨。单地区就是指单个地区的IP,混拨指多个地区的IP,比如全国的IP,一个省的IP。

HTTP爬虫代理

代理IP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是很多朋友的首选,但是网上的很多代理IP都是从网上直接扫描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没有保证,华科云商IP代理是我使用的众多品牌中比较合适的一个,IP线路多,全国各地区的都有, 他们HTTP代理IP直接从电信BAS池获取IP,每个通道IP独立且不重复,速度快,可用率比较高,全高匿名,私密IP;

网上提供代理IP的服务商很多,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考虑全面,选择合适的软件或者是服务商。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143213/240429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