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近日发布最新版实感™ SDK R5 (v7)

英特尔开发人员专区 原文地址

英特尔® 实感™ SDK 的 7.0.23.8048 版本(也称为 R5)现已推出。您将看到的主要变化包括:

  • 支持英特尔® 实感™ SR300 摄像头:应于 2016 年第一季度订购,并在 2016 年集成到基于英特尔的特定系统中。这款摄像头是新一代前置摄像头,将支持 Windows 10。由于 SR300 尚未用于测试,本文将不介绍相关内容,只有最后的部分将简单地提一下为面向用户的摄像头编写代码时的一些编码问题。

主要改进和新特性:

面部跟踪:改进脸部倾斜达 45 度角、吐舌和头部中心定位
面部识别:更高的准确性和更强大的面部识别,最多可支持数据库中的 20 个人

手部:更快速的校准(平均时间不到 0.75 秒),解决 OnFiredAlert 期间来自于呼叫 UnsubscribeAlert 的崩溃

Unity* 工具套件:改进的性能 (FPS)
重要提示:AcquireFrame 先前默认设置为 (true,100) 但在 WM5 中,默认设置更改为 (true,0)。“true”表示完全处理所有模块,“现在为 0,之前为 100 毫秒”是等待时间(因此 0 设置将运行高得多的 FPS)。如果 FPS 不是应用的优先事项,使用这一超时值(在 Assets/RSUnityToolkit/Internals/RealSenseInput/SenseToolkitManager.cs 中)

Blob: 更好地分离接近的不接触对象,改进最接近的稳定点,改进分割
- 将轮廓和掩码平滑整合为一  
- 根据 Blob 区域或最大或最小像素数进行过滤。
- 将 blob 映射到颜色流时,添加 Segmentetion_Image_Type。

三维扫描 - 前置:通过特定的纹理贴图、里程碑捕捉和输出改进面部扫描)
                后置:通过特定的纹理贴图和扫描区域自动调整改进头部和身体扫描
                改进样品和用法
                新:QueryBoundingBox() 在扫描过程中返回可见对象的图像空间范围
                          输出网络控制(最大三角形,最大顶点)

R200 特性变更:

场景感知
- SaveMeshExtended 允许重建网格以任何分辨率保存。
- CheckSceneQuality 现在返回正值(跟踪能力)和负值,原因是潜在跟踪失败

对于拥有集成 R200 和惯性传感器的系统,R5 添加了 EnableGravitySensorSupport 和 EnableInertialSensorSupport

增强的照片 - 消除了 DepthBlend API 并添加了撤销/重做 API

分割。
- 向层分割 API 添加了新的 MaskParam,以实现更好的过滤效果。
- 为对象分割创建子群,照片工具(增强深度、旋转、剪裁)以及在平面上粘贴到子类
- 将 PasteEffects 参数添加至子类 PXC[M]EnhancedPhoto::Paster。
- 添加设置贴纸、设置照片、预览贴纸和粘贴功能
- 增加实用程序 - 旋转照片、色彩调整大小、剪裁、常见 FOV
- 为预览图像平面膜添加了一个获取平面地图功能
- GetDepthQuality API 现在将 PXCImage 作为参数,而非 PXCPhoto
- DepthResize 功能将宽度和增强质量作为参数,而非 PCXSize。

照片接口:
- 添加 IsXDM(检查 XDM 文件), ResetContainerImage(重设之前的效果) CheckSignature(非 XDM 兼容编辑器编辑的标志图像)
- 将 QueryReferenceImage 重命名为 QueryContainerImage
- 用索引为 0 的 QueryColorImage 替换 QueryUneditedImage。 •

R200 的全新预览特性

• 人物跟踪:通过边框和质心检测和注册单一人物跟踪
• 人物分割:4 点骨架跟踪
• 人物识别:如面部识别、集成到人的中间件
• 对象识别:使用 ROI 窗口,最多支持 20 个对象

新特性仅在 SR300 上提供

- 光标模式 - 非常敏捷地跟踪手指/手部在屏幕上的移动。仅使用一半的功率,不需要全手动模式的识别/校准,无延迟,较长距离(90 厘米)和更快速的检测(2 米/秒)。包含一个模拟鼠标点击的鼠标手势。
- Windows 通用支持。SR300 可以通过英特尔实感插件,通过 WinRT* 服务使用‘Microsoft 3D 摄像头’。 Windows 10 Hello 和 Universal App 将使用 3D 摄像头中间件,其中英特尔实感运行时调用可以使用 DCM 的摄像头 API。

F200 和 SR300 的编码

  • 不要使用任何摄像头的设备友好名称。
  • 使用像素格式 Y16,而非IR_RELATIVE ,或使用 AcquireAccess  或在访问 IR 流数据时,强制像素格式转变为 Y16 ,因为 F200 IR 是 8 位 (Y8),SR300 IR 是 10 位 (Y16)
  • 使用像素格式 DEPTH,而非 DEPTH_RAW,因为 SR300 的深度流本机数据表示为 1/8mm,F200 为 1/32mm:使用 QueryDepthUnit 函数来检索比例因子,或在访问深度流数据时,使用 AcquireAccess 函数来强制像素格式转变为 DEPTH
  • 摄像头特定的设备属性存在一些差异,包括过滤选项定义表 (QueryIVCAMFilterOptionSetIVCAMFilterOption) 和精度模式 (SetIVCAMAccuracy,应只使用 FINEST。)其他精度模式可能会影响深度质量。避免使用设备特定属性
    注:如果只使用 SDK 算法模块,无需更改任何摄像头设置。

兼容性问题将在下面的一篇文章中进行更详细的介绍,我们将在此处提供链接

系统要求

注:Windows 更新将为 Windows 10 系统自动提供最新的 DCM(驱动程序)。

下载英特尔实感 SDK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DZPRC/p/501717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