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监控系统特点及功能

数字化监控系统得到广泛应用,这是众所周知的,那么,数字化监控具有哪些特点和功能呢?

 

数字化监控系统

 

数字化监控系统特点

◆网络化:监控系统接入计算机网络,不管内网,还是外网,领导分控均能在办公室电脑上实现,无时空限制。

◆数字化:监控图像,控制及报警信息数字化后进入计算机,可以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系统管理和图像处理。

◆广域化:可以实现全行业大范围内的监控报警联网。

◆智能化:通过监控软件对各种监控及报警信息,检测数据等进行智能化的分类处理,并可根据不同用户的要求确定监控报警操作流程。

数字化监控系统的功能

◆监控功能:图像切换,多画面观看,云台及镜头控制,云台预置(128个预置位),电脑数字录像,管理及回收,图像清晰度(速度)调整。

◆报警功能:报警输入,防火,防盗,环境温湿度,设备运行故障,事故等多种报警源。

◆报警联动:一旦发生报警,系统将产生联动即自动录像,发警报,开灯,远程传输至接控中心,中心语音对讲或广播提示。

◆多路接警:中心可同时接受多个变电站同时报警。

◆控制功能:远程控制照明,空调,报警设防或撤防,前端故障远程复位,环境温度,重点部位温度测量。

◆管理功能:值班人员及领导分控管理,系统运行日志,警情处理,网上分控优先权管理,确保系统安全运行。 领导分控管理,系统运行日志,警情处理,网上分控优先权管理,确保系统安全运行。





====================================分割线================================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