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的报表产品Nevron Chart for SSRS更新v2016.1丨附下载

Nevron Chart for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SSRS)是一种先进的报表产品,它能为您的报表提供一整套的2D和3D图表类型,高度可自定义的坐标轴,严密的数据集成和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其优美的可视化设计器,详尽和完善的设置以及良好的组织架构可以即刻改善您的报表制作体验。Nevron Chart for SSRS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图表工具,可广泛用于商务智能,记分卡,演示,科学或者普通报表。

Nevron Chart for SSRS 2016.1最新版下载

新热图系列

 

SSRS图表类型的独特功能可以将矩阵显示为高度值,作为从相关调色板中获取的颜色网格。 此外,热图系列可以显示一组交叉指定高程值的等高线(等值线)。

Nevron Vision for SSRS

Nevron Vision for SSRS

极地图的新亚型

极地图包含极地范围和极坐标矢量图子类型。 两个图表子类型允许您分别将一对极坐标可视化为范围或向量。

新表量表

表比例可以可视化特定类别中表示的系列的数据值。 表格行可以用一个系列名称注释,表格列可以用类别名称注释。 此功能对于堆叠和集群条形图非常有用。

Nevron Vision for SSRS

Nevron Vision for SSRS

价值调色板

柱形、面积、平滑区域、范围和高低级系列已被扩展,以支持称为值调色板的功能。 此功能允许您根据其值来对系列的数据点进行颜色编码,以使图表对用户更具视觉吸引力。

条形图

条形图类型支持直方图图子类型,具有用于控制直方图单元范围的许多选项。

Nevron Vision for SSRS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279502/blog/155275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