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难...

反复思考, 最终还是没有得出结论, 为什么我找工作就这么困难呢?

看着身边的哥们们, 都是面试个两三份就搞定一个工作, 还能谈谈价钱, 我怎么就赶不上呢?

每当想要找工作的时候, 我就感觉自己能力特别差, 还需要学习好多好多的东西.

但是换个角度想, 我在一个公司混了2年了, 也算做了leader, 难道能力真的跟那些所谓的大公司大企业做大项目的人差那么多吗?

的确, 英语扔了好多年了, 4级没过, 3级还是抄的, 学了这么多年都没啥水平, 日语从工作之后开始学, 也就是3,4年的功夫, 考二级差4分没过, 我感觉我也是在不断学习了呀, 难道是我脑子笨, 还是不努力啊?

有哪个坐办公室的上班时间不聊个qq啥的, 我TMD上班一心一意工作, 两年时间MD涨了1k, 怎么这么困难呢?

发发牢骚, 还得继续投身于就职活动当中啊, 只能瞎猫碰死耗子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onykent/archive/2010/02/26/167414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