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吹嘘无代码开发,不用费脑子的人工智能

Salesforce在星期四举办的Dreamforce '16大会上,开发人员主题演讲可谓面面俱到——听众被舞台包围了,而不是远远地坐在观众席。

Saleforce吹嘘无代码开发,不用费脑子的人工智能

这是符合该公司在六月份第一次的开发者大会TrailheaDX上宣布的目标的一种阶段性选择。该公司公开宣布的目标是要创建一个足够大的“帐篷”,不仅仅能够容纳专业软件开发者,还能容纳那些没有正式编程经验的人。

Salesforce将这些人称为“先驱”,和夸张的国家公园的卡通装饰一致,这让人联想到迪斯尼乐园。该公司在六月份表示,大约有280万人。

技术总裁Srini Tallapragada表示,四个月后,有超过300万人为Salesforce进行开发。他声称先驱们代表了“增长最快的企业开发人员社区”。

Tallapragada宣称“采用是新的成功之道”,表示现代应用程序需要参与并且变得有经验。

很难想象应用程序的成功之道除了应用之外还有什么,或者说哪个应用程序没有经历过应用。但是Tallapragada的观察结果是“客户需要应用程序变得更快”,该公司的Lightning开发框架的名字本身就暗示了快速开发。

既然Salesforce提前透露了Winter '17发布的详细信息,这里就没有多少惊喜了。但是与会者似乎对于他们将能够不用编写Apex代码就能够通过Lightning Data Service访问数据感到很高兴。

开发者布道士Emily Rose概述了将Saleforce的Einstein AI服务集成进 Salesforce应用程序的过程,这种做法能够让应用程序变得更加智能。以TrailheaDX突出推荐的Dreamhouse房地产销售应用程序为例,Rose展示了Einstein的算法能够根据对价格数据集的分析,建议房地产经纪调降价格。

考虑到主题演讲中展示的幻灯片上的代码数量,无代码开发的承诺似乎有点过分了。这是通过Salesforce DX的介绍强调的。它被描述为一种新的开发者体验,意味着Salesforce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Git之类传统的源控制系统,Selenium之类的测试和部署工具以及其他的标准贸易工具。

Salesforce的合作伙伴BrightGen的首席架构师Chris Eales表示,没有编程经验也可以使用Salesforce平台,不过无代码开发人员通常只是作为团队中的一部分,团队中一般都会有具备更多传统开发背景的人。

Eales表示,“该平台拥有声明式部署能力。” Eales表示,“你不需要使用Git就能获取您的数据。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是否构建并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并向世界发布;或者是工作在一家咨询公司,把客户的Salesforce实施拓展到你所需要的开发背景。”





原文发布时间为:2016年10月7日 
本文作者:作者:孙博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至顶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至顶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