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会议终端TE40配置

使用华为te40触摸屏
可选配的10英寸触摸屏,采用基于Android平台的全新界面触控系统,用户界面简约、一目了然;支持手动触控和随意拖动,使用过程中,只需点击触摸屏的图标,轻松的实现一键会控,给您带来超强的技术体验。

使用触摸屏,可以查找已预约的会议一键入会,创建多点会议,快速创建点对点会议,共享会议材料,选看会场和会议材料,设置多画面,会议控制,系统配置,一键诊断,控制麦克风、扬声器和摄像机,选择和配置摄像机VPT300等。会议中如果远端摄像机允许被远程操作,还可以控制远端摄像机。触摸屏操作界面主页如图1所示。

华为te40设置方法
使用华为te40遥控器
支持通过遥控器控制系统,在显示屏上所见即所得,方便快捷,易于使用。

通过遥控器操作,可以实现召开会议、语音呼叫、控制会议、控制字幕、修改系统配置、控制麦克风和扬声器、选择和控制摄像机等功能。遥控器操作界面主页如图2所示。

使用华为te40Web界面
使用Web界面,可实现呼叫、会议控制、保存地址本、修改系统配置等功能。通过Web界面控制终端,支持多用户同时操作,方便快捷,不受空间局限,管理员可以远程操作终端。Web界面最多支持10个用户同时操作(包括API用户),支持多用户用同一个帐号、密码登录。多用户同时操作时,以后一个操作用户为准。Web界面主页如图3所示。

华为te40日志管理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华为视频会议是一种通过网络连接的远程会议解决方案,它允许参会人员进行实时的语音通话和视频通信,以便进行远程协作和沟通。华为云会议是华为公司提供的一种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在华为线下会议系统连续8年位居中国区视频会议行业第一品牌的基础上,华为云会议与华为线下会议系统实现了互通性好、体验一致、支持统一管理和调度的特点,使得远程视频会议体验更加升级。 华为云会议具有简洁的设计和多平台高效接入的特点。用户可以通过华为云会议产品的下载链接,完成基础安装并开始使用。华为云会议可以在多个平台上运行,并且可以与其他会议终端进行音视频互通,提供了专业的会管与会控能力,适用于各种场景,包括应急指挥、园区等需要会议和监控视频融合的场景。 总结来说,华为视频会议是一种远程会议解决方案,而华为云会议是华为提供的一种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具有互通性好、体验一致、支持统一管理和调度的特点,可以在多平台上高效运行和接入,并提供专业的会管与会控能力。<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华为云会议实测:经常开远程视频会议,选它就对了](https://blog.csdn.net/sinat_28442665/article/details/12824048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