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10多万点击,不得不信的事实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大家看了这标题,千万别误会,以为是某网站的点击,而不屑一顾。这里所说的是我在51CTO网站上的博客在创建之初一个月的点击,这也就是今天我要对大家不得不说的“我与51CTO的故事”。
大家天天关注的51CTO网站两周岁了,<?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张老师发出征文倡议书也有几天了,看到还没人上(可能都正在写),于是我就来抢“头功”了。因为我与51TO之间确实有一个想让大家知道的、振奋人心的故事(看了就知道)。本来是决定昨天晚上就要完成的,可一开始就觉得太累了,于是休息了,决定今天早上一定要完成。尽管早上的时间对我来说是异常的宝贵,但为了支持51CTO,支持张老师,我还是觉得值得!当然我并不是为了征文中的礼品哦,因为其中的T恤已有,无忧币我都好几千了,也不知道能用来做什么:)。
写博客尽管我不是第一批,但也算是比较早的一批了。早在2004年就开始了。首先是受第二书店(DearBook)的邀请,后来由于第二书店没有人专门管理,在博客评论中每天有大量的垃圾广告,非常讨厌。于是第二书店建议我把博客的家安在CSDN,他们负责与CSDN联系相关事宜。为了我的这次搬家,CSDN还真费了劲,因为两个博客中所用的开发语言不一样,而且还要把我博客中真正的评论移过去,把大量的垃圾广告删除。他们试了好几次,还专门请专家来攻这个难关,我记得是花了近一个月时间才正式完成。
尽管经前有过两年多写博客的历史,但真正令我找到感觉的还是自去年1015号,我再次把博客的家建到了51CTO博客网站上开始的。
说实在的,在加入51CTO之前,我对51CTO并不了解,甚至听都没听说(这是实话^_^)。一则是因为51CTO那时也才建站一年多,影响不是很大,另一方面我平时很少有时间浏览网站,在我的脑海印象中,熟悉的IT网络媒体不外乎就是天极网、IT168、太平洋电脑网、计算机世界网、中关村网站、网管员世界杂志等。当时加入51CTO时也是有人建议的,当时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可是令我即刻感到非常惊讶的是,在我搬家后不到的一个月时间里,我的博客访问量就突破了10万大关。这可不是个小数目,照这样算下来,真还不得了。当时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多点击呢?当时确实查看了每篇博文的点击量,几乎每篇都是好几千,而且有许多篇都是过万的。这下子,我才重新审视51CTO,审视51CTO博客网站。
当然这其中有一些原因,一是因为是新搬过来的,原来的稿件积累量比较大,所以基本上每天都有2篇左右的博文发表。另外,得益于51CTO和张老师的关照,我的许多博文都得到了推荐,还把我加入了专家博客,成为了51CTO的博客之星,真是非常荣幸!但这些不是最终的决定因素,决定因素就在于51CTO本身的社会影响力,本身的凝聚力。因为我在第二书店和CSDN,包括另一个我早已不怎么更新的希赛网站上的博客,我都是他们的“专家博客”成员,我的博文也是经常被推荐的,但访问量远不如51CTO上的。
而且令我更加兴备的是,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我的读者或者支持我的各界朋友,使我倍感亲切,有一个“家”的感觉。可以想象,在网络领域(其他领域可能也一样,但我没体验过),51CTO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后来居上,这不禁令我想起了两句被人们经常挂在嘴上的话:后生可畏;长江后浪推前浪。51CTO给同行的感觉可能就是这两句话了。
2周岁,还是个幼儿,一个幼儿就能撼动整个行业,整个中国,确实非同一般!但细细分析起来,51CTO网站的确与其他一些网站有所不同,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员工都非常敬业,把自己的工作当做自己的真正职业。博客网站是到处都是,IT类的也不少,但能像张老师那样敬业的真不多见。她所做出的成绩,相信大家都有亲身体会。尽管时间短,但目前所用的到技术可以说是最全面、最先进的。在一定程度上还起到一个领头羊的角色。我们经常看到,51CTO博客中经常进行改版,而每次改版都能带给我们许多新功能、新技术的体验,这是非常难得的。还有就是积极的开展各类有益的活动,能直面目前所遇到的一些问题,积极地从网友中寻求帮助,真正与网友互动,这更是非常难人可贵的!也正如此,所以后来就有许多各方面的专家人物来51CTO博客安家,也得到许多各层次网友的支持。当然我这只是从我最熟悉的博客这一块来剖析51CTO的成功,其他版块相信都有同样的优秀员工,否则51CTO就不可能从整体上获得成功。
想写博客,但还没找好家的朋友们,特别严重是网络类的IT朋友们,来51CTO吧,一定会令你满载而归!想学网络和开发技术的朋友,来51CTO吧,这里有丰富的资源和庞大的专家队伍为你指导!
还有许多话,但因为时间关系(还是吝啬自己那点宝贵时间的J)。rfOkk最后,望51CTO今后的路越走越好,越走越稳,越走越宽广!也祝51CTO网站2周岁生日快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