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 房租水电费记录管理_5款时间管理微信小程序,个个都暗藏惊喜

d678e0cb16ab9c3820015ceae2f49051.png

大家精心挑选了一批手机必备小程序,有实用高效的小工具,也有好玩有趣的小惊喜,总之就是体验感一级棒!赶紧来看看吧!

01、番茄闹钟

一款有助于改善时间管理的微信小程序,可以用来记录在某件事上耗费的时间,也可以用来实践最近比较流行的“番茄工作法”从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001fba4780aca01dff9a5b9107e474c1.png

小程序可提供工作、学习、思考、写作、运动、阅读等共计六种模式,并且每一项都能提供详细的数据统计。另外小程序的背景音我也很喜欢,比如淅淅沥沥的雨声就能让人快速的平静下来。

02、天天倒计时

一款倒计时小程序,不管是学习考试、工作目标还是纪念日提醒,根据你的需求都能用它记录下来,小程序还会在目标日期那天用微信提醒你!

c09597571f2cd66b480cd8761a330a9a.png

另外现在小程序还支持添加阳历和农历的时间,小伙伴们再也不需要自己去翻日历记录了!

03、下一个假期

要说社畜们最期待的是什么?那当然是假期!而这个小程序就贴心的帮大家把假期都整理好了,只要打开就能很直观的看到今年的假期余额。

ac8a01e4c7305a88e4254b4f6ae2754b.png

不仅如此,它还会为你提供最“机智”的请假建议!比如什么请3天休8天、请2天休11天等等,真是太懂我了。

04、WPS日历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总会感觉每天时间不够用,若还是仅凭大脑去记忆日常数量众多的琐事,是不现实、不科学、不理性的。

为解决这样的问题,WPS上线了小程序【WPS日历】,希望能通过日历管理法,帮助用户更合理地规划时间。同时,相对于其他日历应用,WPS针对日历中的国内使用场景做了优化,让用户在微信中也能实现日历管理。

f98917c433fc35057d86b5fa27bbf5ca.png

有了小程序【WPS日历】,会议、团队旅游日程当天,若碰到十多位小伙伴同时一一发信息询问行程具体安排的时候,作为行程安排人的你也能轻松面对。因为小程序【WPS日历】支持创建共享日历、支持提前录入具体的行程安排。

fe98e2d39e675cc35c5bd715934ab355.png

使得当小伙伴询问行程安排时,我们只需分享创建好的共享日历就能省去不少时间。而小伙伴收到并点击后,便能查看全部日程安排,甚至还能同步收到日程时间的提醒通知呢~

至于日常生活、工作场景方面,我们收到家人朋友、老板同事微信时,若涉及一些事情,也能通过小程序【WPS日历】给这些事情创建日程或代待办事项,并设置提醒时间,使得每一件事情都能及时收到通知提醒,不会被忘记。

e0212edb0504562ba392c8f03b2b8fcf.png

此外,小程序【WPS日历】还拥有网页版本,两个不同平台的数据不仅支持免费同步,而且同步速度上的表现也令人满意。这也意味着,当回到电脑面前时,也能及时打开【WPS日历】,同步查看每一个日程,十分便捷。

81c00526ee5e93da751fcffc1dd8480d.png

05、日历管家

我们每天都面临着大大小小的事情,有时待办项太多,甚至还有不小心遗忘的时候,所以如何将事情有序地规划安排,则显得尤为重要。「日历管家」小程序就以可视化行事历的方式,帮你管理个人日程。

「日历管家」以简单直观的月视图模式,一目了然地展示本月所有计划。当所有日程分格平铺在日历上时,一眼望去实在是令人觉得充实又期待。

0efd393edd7d39463525ac350fec6a59.png

选择当月的某天,便可以在这天添加日程。目前「日历管家」中日程的各种信息都需要手动输入或选择,除了日程主题、日程时间、重复设置等基本信息之外,还可以选择本日程的主题色。你可以将同类型的日程设置成一种主题色,以便在浏览月视图时,能更清晰地知道不同类别日程的分类情况。

如果设置了提醒时间,小程序还会在日程开始时间之前,准点为你推送日程提醒的服务通知,最大可能帮你避免误事。


以上就是和大家分享的5款时间日历小程序,不同的功能相辅相成,相信总能满足你。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