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微博客户端,Java新浪微博客户端开发第二步

上一篇:Java新浪微博客户端开发***步中有下图,这个access_token就是接下来要用到的。

a4603477e3f5d49a77524503f3807f44.png

关于access_token的有效时间:

2086b7a3c703cc9115950a9014bf77a4.png

更多关于access_token与Oauth2,请参看:

这次的包结构如下:

8c08b0deede16957b7dcc24a1f1ddff0.png

Main类:主函数入口,access_token只在这里用到。通过Account和Users类获取到一个User对象,做MainDialog的一个参数。

MainDialog:此微博客户端的界面,分上下两部分,上面是用户信息、发微薄、刷新等。下面是一个JTabbedPane,用于显示首页、@我、评论等的内容。

PersonalInform:用于放置个人信息的JPanel。

FriendTimeline:用于放置当前登录用户及其所关注用户的***微博。使用GridBagLayout布局,通过线程加载每天条微博。

OneStatus:此类是比较关键的类。用于放置一条微博的内容,包括头像,微博内容,微博所携带的图片等。

运行结果截图:

5d09bb6484fc615ad2a6eaee557e897a.png

ps: 别忘了设置Main的access_token。关于access_token的获取,可参看:Java新浪微博客户端开发***步。

【编辑推荐】

【责任编辑:张伟 TEL:(010)68476606】

点赞 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