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360的兼容模式下页面的样式会错乱

360的极速模式下页面打开样式完好

一旦用兼容模式打开,页面样式就全部错乱了

 

 解决方法:我们在用idea新建jsp的时候,页面没有自动生成<!DOCTYPE html>

这行代码,把这行代码加上去就OK了。

下面我就尽可能简洁扼要的说一下DOCTYPE的作用和用法。

<!DOCTYPE> 声明必须是 HTML 文档的第一行,位于 <html> 标签之前。

<!DOCTYPE> 声明不是 HTML 标签;它是指示 web 浏览器关于页面使用哪个 HTML 版本进行编写的指令。

在 HTML 4.01 中,<!DOCTYPE> 声明引用 DTD,因为 HTML 4.01 基于 SGML。DTD 规定了标记语言的规则,这样浏览器才能正确地呈现内容。

HTML5 不基于 SGML,所以不需要引用 DTD。

1作用:声明文档的解析类型(document.compatMode),避免浏览器的怪异模式。

  document.compatMode:
BackCompat:怪异模式,浏览器使用自己的怪异模式解析渲染页面。
CSS1Compat:标准模式,浏览器使用W3C的标准解析渲染页面。

      这个属性会被浏览器识别并使用,但是如果你的页面没有DOCTYPE的声明,那么compatMode默认就是BackCompat,

这也就是恶魔的开始 -- 浏览器按照自己的方式解析渲染页面,那么,在不同的浏览器就会显示不同的样式。

     如果你的页面添加了<!DOCTYPE html>那么,那么就等同于开启了标准模式,那么浏览器就得老老实实的按照W3C的

标准解析渲染页面,这样一来,你的页面在所有的浏览器里显示的就都是一个样子了。

这就是<!DOCTYPE html>的作用。

2使用:<!DOCTYPE html>

2.1 使用也很简单,就是在你的html页面的第一行添加"<!DOCTYPE html>"一行代码就可以了

2.2 jsp的话,添加在<%@ page %>的下一行。

2.3 不用区分大小写哦

 

详细介绍请查看全文:https://cnblogs.com/qianzf/

 原文博客的链接地址:https://cnblogs.com/qz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C语言的Release模式中,断点错位的问题可能出现在以下几种情况下: 1. 错误代码报错行数错位:在Release模式下,由于代码被优化或其他原因,编译后的代码与源代码的对应关系可能发生变化,导致断点的行数与实际代码的行数不匹配。 2. debug动态跟踪错位:在Release模式下,调试器的动态跟踪功能可能因为代码优化而导致断点的位置不准确,从而出现断点错位的情况。 要解决这种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挨个设断点,找到首次出现断点错位的地址。这可能需要通过逐步调试的方式来确定具体的断点位置。 2. 检查代码中是否存在注释或非法字符等问题,这些因素可能影响到代码的行数和断点的位置。可以尝试删除全部的注释、检查非法字符等操作,并重新进行调试。 3. 如果删除注释和非法字符仍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尝试将出问题的代码进行逐步注释,以确定具体是哪段代码导致了断点错位。 4. 在使用UE(IDE)或其他工具时,可以使用十六进制的方式查看代码中是否存在换行符的问题。一般情况下,代码和代码之间的换行应该是由0x0d 0x0a两个字符组成,而可能导致断点错位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某几行代码只有0x0d没有0x0a。 5. 如果发现代码中存在换行符的问题,可以尝试去掉0x0d字符,并在IDE中添加合适的换行符,然后重新进行调试。 通过上述方法,您应该能够解决在C语言Release模式下断点错位的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