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如何使用科学计算机,5条vivo快捷操作小贴士,方便不止一点点!

原标题:5条vivo快捷操作小贴士,方便不止一点点!

相信不少V粉有这样的体验~只要您仔细深挖就会发现Funtouch OS有不少可以方便日常使用的技巧,这些技巧可能不易发现,可一旦用习惯了相信您会爱不释手。试试下面5个小技巧,让您操作手机再快一步!

96fcdc31996a50649581720700d9229a.gif

快速关闭手电筒

遇到没有灯光或暗光的环境,我们都已习惯打开手机的补光灯当手电筒用。在控制中心打开手电筒后通常可以按电源键关闭屏幕,避免误触。

5c28be4f91966cd2a6f57ba8314d0f44.png

在屏幕关闭的状态下,用完手电筒后我们是不是要经过「解锁屏幕 → 滑出控制中心 → 关闭手电筒」这些繁琐的步骤来关闭手电筒呢?答案肯定不是,在屏幕关闭状态下再按一次电源键就可以快速关闭手电筒,使用起来就像真正的手电筒一样简单。

快捷启动相机

Funtouch OS的锁屏界面提供了快速开启相机的快捷方式,按住相机图标上滑即可快速进入相机。您觉得这样操作已经很快了?还有更快的!

9055a026ac923903d770a756080a50fc.png

进入「设置 → 快捷启动」,将功能设为“打开相机”,从此以后即使在锁机状态下也能通过快捷键来快速开启相机,抓拍达人就是这么诞生的!

音量键调整媒体音量

您是否纠结过音量键到底是用来调整铃声音量好还是调整媒体音量好?其实这个问题不需要纠结,这里有一个好方案推荐给您。

由于我们日常调整铃声音量的情况相对比较少,用得最频繁的反而是振动模式,因此可以用音量键来调整媒体音量。进入「设置 → 声音」并点击“音量键调整”选项即可将音量键设为调整媒体音量。

03b20263db7b3a7133f5e7edfc3608d3.png

音量键用来调整媒体音量了,日常要快速切换振动模式该怎么办?别忘了我们有「控制中心」,在控制中心开关设置界面将“振动模式”开关挪到第一页,以后要切换振动模式只需在控制中心点一下开关即可。

经过这样的设置,当我们要调整媒体音量时就直接按音量键,需要进入振动模式时滑出控制中心点一下开关即可完成,两种需求都能满足!

双击熄屏

除了按电源键、点击桌面的「一键锁屏」图标来关闭屏幕外,还有没有其它方法?答案肯定是有的,进入「设置 → 智能体感 → 智能亮屏熄屏」,勾选“双击熄屏”选项后就可以双击桌面空白处快速关闭屏幕。

df0efd87577083b4b89908f18da0da07.png

手机唤醒锁屏后,您也可以双击锁屏快速关闭屏幕,配合电源键、指纹识别快速唤醒屏幕以及快速解锁手机,开屏、关屏操作行云流水!

科学计算器

是否觉得系统自带的计算器太简单了,连三角函数都没有?其实科学计算器已经静静的躺在那,只不过需要我们细心一点去发现它。

a324651438681cfb6f187f65ad56b785.png

关闭控制中心的「竖屏锁定」,打开计算器后横持手机看看?科学计算器是不是出来了?您想要的三角函数都在这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