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输入一个自然数字符串、然后输出各位数字之和_编写程序 sum.py ,输入任意大的自然数,输出各位数字之和。_学小易找答案...

【简答题】编写程序 sum.py ,输入任意大的自然数,输出各位数字之和。

【简答题】编写程序 ex3.py 实现功能:有一段英文文本,其中有单词连续重复了 2 次,编写程序检查重复的单词并只保留一个。例如文本内容为“ This is is a desk. ”,程序输出为“ This is a desk. ”

【简答题】编写程序 stage_fun.py ,实现分段函数计算,如下表所示。 x y x<0 0 0<=x<5 x 5<=x<10 3x-5 10<=x<20 0.5x-2 20<=x 0

【简答题】编写equation.py,在 equation.py 中定义 Equation 类,定义其二次项系数、一次项系数及常数项 a,b,c 为私有成员,定义根的判别式方法 discriminant 为私有实例方法,求解两个根的方法 solve 为公有实例,然后创建Equation的对象 Equation( 1 ,- 2 , 1 ) ,求出并显示两根。

【单选题】定义了一个 AutoCAD 对象捕捉区域的十字线周围的方框叫什么?( )。

【单选题】下列有关 UNITS 命令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

【单选题】拉伸命令的快捷键是:

【判断题】正视图与左视图高平齐、宽相等。( )

【判断题】当移出断面配置在剖切位置的延长线上,且断面图形对称,则可不标注;移出断面也可以配置在图纸的其他适当位置,这时应标注,若断面图形对称,则可省略投影方向线。( )

【单选题】动态输入下绘制直线,坐标输入的约定是( )。

【简答题】编写一个程序 demo.py ,要求运行该程序后,生成 demo_new.py 文件,其中内容与 demo.py 一样,只是在每一行的后面加上该行字符串长度。要求以 # 开始,并且所有行的 # 符号垂直对齐。

【判断题】选择轴测图的类型时,一般从作图简便和直观性好来考虑。( )

【单选题】控制显示重叠对象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