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启动0199错误,修复错误0199,超过了安全密码重试次数

由计算机的BIOS引起的错误确实很危险并且令人讨厌。 这是由于以下事实:这些类型的错误甚至不允许操作系统加载并导致错误。 这些BIOS引起的错误之一是0199错误,系统安全性,尝试覆盖安全密码的次数。 修复此类错误可能会有些困难,但最终,这些修复至少可以使操作系统启动。 因此,我们将讨论一些相同的潜在相似解决方案。

Fixing-Error-0199-Security-password-retry-count-exceeded-1024x685.jpg

您将看到以下消息:

错误0199:系统安全-超过了安全密码重试次数

BIOS更新

主要解决方案是 更新系统BIOS 至5JKT48A或使用Lenovo系统更新的最新可用版本。 现在,可以通过输入正确的硬盘驱动器密码或输入管理员密码进入BIOS,F0199保存并退出来清除错误10。

卸下BIOS电池(无SPV钥匙)

如果您不能使用第一种方法来解决“ Windows错误0199安全密码重试次数超出”错误,或者如果您不知道该密钥,则可以通过从计算机上卸下BIOS电池来解决此问题。 。



2021 年 XNUMX 月更新:

我们现在建议您使用此工具来解决错误。 此外,此工具可修复常见的计算机错误,保护您免受文件丢失,恶意软件,硬件故障的影响,并优化您的PC以获得最佳性能。 您可以快速修复您的PC问题,并防止其他人使用此软件:

步骤1:

步骤2:点击“开始扫描“找到可能导致PC问题的Windows注册表问题。

步骤3:点击“全部修复“解决所有问题。

181df6f6cc27ed5185d7712e116298df.png

注意:请记住,此过程将使您之前更改的所有BIOS设置都失去默认值。 所有超频频率也将重置为其默认值。

为此,请完全关闭计算机,然后拔下电源线。 然后打开表壳,寻找电池插槽(如手表)。 只需用拇指或螺丝刀将其卸下即可。

删除后,请等待几分钟,然后再将其放回原位。 将其放回原位后,重新启动计算机,看看问题是否已解决。

此步骤应重置所有BIOS设置和管理员密码(请输入密钥),这将生成错误“ Windows错误0199安全密码重试计数超过”。

恢复默认的BIOS设置

Restore-default-BIOS-settings.jpg

计算机启动时,按设置按钮。

在大多数情况下,对于Lenovo计算机,“设置”按钮为F1。 但是,如果F1键不起作用,请参阅用户手册。

如果UDC密钥受保护,请输入。

从BIOS菜单中,按F9恢复默认设置。

如果现在出现加载默认配置的提示,请选择是。

加载默认配置后,按F10保存更改。

退出BIOS。

重新启动计算机。

总结

通过重置默认的BIOS配置,可以轻松地纠正Windows错误0199“超过安全密码重试次数”。

但是,如果您忘记了UDC密码,则可能需要删除 CMOS 电池以使用跳线重置配置或手动重置BIOS。

2775fff55015395c6c826764a348a8d9.png

CCNA,Web开发人员,PC疑难解答

我是计算机爱好者和实践IT专业人员。 我在计算机编程,硬件故障排除和维修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 我专注于Web开发和数据库设计。 我还拥有网络设计和故障排除的CCNA认证。

在您的页面上设置您的作者自定义 HTML 标签内容 个人资料页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Windows更新出现错误并显示"请稍后重试"的消息时,您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来解决问题: 1. 检查网络连接:确保您的计算机连接到稳定的互联网连接。尝试新连接网络或更换网络连接,然后再次尝试进行更新。 2. 计算机:有时,简单地启动计算机可以解决更新错误。请尝试启动计算机,并再次运行Windows更新。 3. 执行Windows更新故障排除工具:Windows提供了一个内置的故障排除工具,可以自动检测和修复一些常见的更新问题。按下Win + I打开Windows设置,选择"更新和安全性",然后在左侧导航栏中选择"故障排除"。找到"Windows 更新"选项并运行故障排除工具。 4. 清理软件分发文件夹:打开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输入以下命令并按回车键: ``` net stop wuauserv net stop cryptSvc net stop bits net stop msiserver ren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 SoftwareDistribution.old net start wuauserv net start cryptSvc net start bits net start msiserver ``` 这将停止相关的服务并命名软件分发文件夹。然后,启动计算机,并再次尝试进行更新。 5. 使用Windows更新助手:下载并运行Windows更新助手工具,该工具可以帮助您手动安装更新并解决某些更新错误。您可以从Microsoft官方网站上下载该工具。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您可能需要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或者联系Microsoft支持团队以获取进一步的支持和建议。 希望以上方法能帮助您解决Windows更新错误!如有其他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