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卡顿不流畅_论流畅性使命召唤手游CODM必须排第一

要说2020年国内最值得期待的手机游戏是什么,横向综合评价一番,就可以得知,一定是非使命召唤手游莫属。

c87056ded3da843c18c35e323cc34848.png

爽快的射击体验,精美的游戏画面,海量的战斗模式和玩法,等等这些都是使命召唤手游最吸引人的地方。然而在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优点面前,使命召唤手游最大的优点却被掩盖,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这个被埋没了的最大优点——流畅性!

139b91aa401d09a9bac9dd8865fdf9c3.png

要知道流畅性对于一款手机游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因为游戏如果玩起来卡,那么游戏体验会变得非常糟糕,甚至让玩家不想玩这款游戏。尤其是对于像使命召唤手游这种射击类竞技游戏,游戏的核心玩法就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相对抗,对抗性非常的激烈,一个卡顿就会影响玩家的游戏发挥。

9d51cae2230c3320f04bce3438393019.png

使命召唤手游在流畅性上则做到了极致,完全可以碾压目前所有同类游戏。在运行内存只有2G的中低档手机上,你完全可以在中低画质下流畅运行使命召唤手游。如果你的手机内存有4G的话,那么高画质运行使命召唤手游完全流畅不会卡顿。

bf305b0c0bc437215fbb9e6e99b09431.png

而这最最最重要的是,使命召唤手游的流畅体验是有一个大前提的,那就是流畅性建立在保持游戏高水准的画质和画面的基础之上。换句话说,使命召唤手游既能保持流畅的体验,又能够为玩家提供绝佳的游戏画面。试问,在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同类手游中,还有哪一部作品可以达到如此水准?

0b7591c083a831c3405a8654970d3019.png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竞技类射击游戏,要么会牺牲游戏画面为玩家带来流畅性的体验,要么将画面拉高牺牲流畅性,只有高端游戏手机设备才能玩。像使命召唤手游这样保持高画质的基础上还能提供不错的流畅性体验,所以论流畅性,使命召唤手游绝对是排在第一位的!

作者:果果Game

链接:www.toutiao.com/i6906006553409749507/

来源:今日头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