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v中保研碰撞测试结果_皓影碰撞测试成绩“被盗” 中保研深陷信任危机

9bdcd01fe402ab4a35a1ecc599800abd.png

1780484e50660dae136b83b952c1df31.png

各方都在等待中保研公布最终结果。


文 | Coca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近十天,但一场由本田皓影碰撞测试结果引起的风波还在持续发酵。

6月12日,B站UP主“CIASI保险汽车安全指数”发布了一段对广汽本田皓影的碰撞测试的视频。

视频显示,广汽本田皓影在正面25%的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试验两个项目上,表现令人失望。视频发布之后,不少网友留言,戏称帕萨特终于迎来了同伴。

9fc8eaa72e23938fa3c62a8bf97da6c9.png

一直以来,由于中保研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对标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测评标准,C-IASI的评测结果被认为可信度较高,加之去年年底因上汽大众“帕萨特”碰撞测试“一战成名”,也被认为是汽车质量的“照妖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