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手机型号图文预览_关于iPhone的不同型号手机和不同版本系统

上周写到关于iPhone手机与安卓手机的区别。作为普通使用者最在意的无非就是两大是否卡顿,是否费电。

上周也说到安卓系统即使高端机大内存大容量电池由于底层设计的问题和软件自身权利过大无监管等问题,都导致了安卓的费电和卡顿是不可避免的,即使高端机也只能暂时逃避这些问题,但是2年之后这些问题就又会显现出来。

今天要谈的话题就是,如果你本身使用的是苹果手机,由于苹果手机软硬件相互匹配和其自身相对封闭等特点,如果不摔真的没那么容易坏,这就导致生活中,各种型号的手机被人们普遍使用,而苹果也在不断发布新的软件版本。因此就有一个很现实的困扰,就是我这个手机,到底适合哪个版本的系统,推送来的系统,到底要不要升级?今天,我就来帮大家解决这个疑惑。

苹果手机型号从最熟悉的iPhone4开始目前一共15种,按上市时间排序分别是:

1、iPhone 4     2、iPhone 4S    3、iPhone 5     4、iPhone 5C5、iPhone 5S     6、iPhone 6     7、Phone 6 plus

8、iPhone 6s9、iPhone 6s plus10、iPhoneSE11. iPhone 712、iPhone 7plus

13、iPhone814、iPhone8plus15、iPhone8X

苹果手机的系统到目前为止是更新到了11.01版本,有些战友新的系统推送一出来就升级,反正手机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折腾的,当然也有战友一直不升级,觉得升级不好,升级会让手机变卡,更加费电等等。确实有很多iPhone设备,提示升级,但是升级之后就会非常卡,比如现在最新版iOS11,虽然提示iPhone5s也可以升级,那么iPhone5s升级之后,慢的你肯定想换新手机。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各型号的iPhone应该停留在哪个版本吧,以目前在售机型为例。(下面按照性能分类;iPhone 6=iPhone 6plus、iPhone 6s=iPhone 6splus、iPhone 7=iPhone 7plus)

iPhone5s

作为苹果首款64位处理器,性能还是非常强大的,从13年至今已经经历了四个iOS版本,我觉得iOS9已经是iPhone5s的极限了,现在升级到iOS10的iPhone5s,体验,速度都下了一个台阶,当然最好还是iOS7和iOS8,最高版本iOS9最好,软件兼容性能都能满足。

iPhone6

相对于iPhone5s,iPhone6的性能确实有所提升,但是提升的幅度并不是特别大,通过两款手机的跑分都能看出来,毕竟跑分还是多2万,由于指纹体验和iPhone5s一样,所以升级到iOS10和iOS9区别不大。 但是在打开程序,游戏响应方面还是iOS9更好一些,我身边许多人的iPhone6已经升级到iOS10,而我觉得,对于iPhone6来说,iOS10已经是极限了,如果非要升级到iOS11,后果其实和iPhone5s升级到iOS10一样,慢,慢,慢。

如果战友正巧你的iPhone6也升级到iOS11了,但是没感觉到有什么慢不慢的,那是因为你忘了之前iOS9的顺畅,并且同时没有使用其他iPhone机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衷心希望如果现在是iOS10的系统,还是不要升级到iOS11了(目前还原通道没有关闭,因此还可以降级回10.33,至于通道何时关闭,就不得而知了)。

iPhone6s/iPhoneSE/iPhone7

为什么要把这三款手机放到一起来说,按照目前三款手机的性能,是完全可以支持到iOS11的,iPhone6s升级到iOS11,和原生态iPhone6s系统iOS9做对比,反应速度,应用打开速度,都相差无几,这三款手机的性能差距也不是很大,正常跑分成绩相差3万到4万左右。

iPhone8/iPhone8plus

目前这个星球销售级手机领域,性能最强悍的手机。我没用过,但是我敢肯定,现有系统随便玩!有土豪愿意借给我来测试一下我将非常感谢!

iPhoneX

还未发售,敬请期待。有跟多关于手机问题,可以来问我, 我知无不言。另外想要美版iPhone还不放心的,可以找我,良心保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