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外业调查及举证软件_MapGIS第三次国土调查系列产品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产品

qq:2558832756

产品体系架构

MapGIS 第三次国土调查系列产品基于国内领先的 MapGIS 10.3云平台,采用面向云服务的

T-C-V(Terminal-Cloud-Virtual)三层结构,并结合国土行业的应用特色,按照GIS

行业统一、规范的数据存储及编码方式,采用高效、优秀的程序算法,利用空间数据库技术、空间索引技术、自定义报表搭建技术、历史回溯技术等进行研发设计,性能稳定、功能全面,能够很好地满足土地调查数据库建设及国土管理部门日常办公需要。MapGIS

第三次国土调查产品针对县、市、省各级行政单位对数据库建库和管理的需要设计,包含移动端外业调查系统、国土调查数据库建库系统、国土调查数据库质量检查系统、控制面积计算与管理系统、国土调查数据库管理系统、国土调查共享服务云平台,可以辅助作业单位快速、高效地完成第三次土地调查数据建库的工作,满足基层土地管理部门日常办公使用。

产品体系

MapGIS 第三次国土调查产品针对县、市、省各级行政单位对数据库建库和管理的需要设计,包含移动端外业调查系统、国土调查数据库建库系统、国土调查数据库质量检查系统、控制面积计算与管理系统、国土调查数据库管理系统、国土调查共享服务云平台,可以辅助作业单位快速、高效地完成第三次国土调查数据建库的工作,满足基层国土管理部门日常办公使用。

移动采集系统

系统集成 GPS

定位、采集、底图加载、拍照举证等功能,可同时进行图形与属性信息的一体化采集,实现无纸化作业;支持野外现场进行点、线解析和各类精确捕捉,智能捕捉中点、拐点、坐标点等,实现公共边精确采集,解决了相邻图斑公共边的提取这一难题;且能够连接网络基准站实时差分,从多方面保证即时获取高精度测量数据,减少内业二次整理工作。

1、精确外业采集

移动端外业调查系统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数据采集功能。可结合GPS

进行精确定位,支持野外现场进行点、线解析和各类精确捕捉,智能捕捉中点、拐点、坐标点等精确采集;同时将标准属性值代码嵌入系统模板中,用户进行采集时无需手动输入,直接从下拉按钮中调取模板,既方便快捷、又降低出错率。

2、外业举证

对于国家下发的不一致图斑、重点核查图斑、变更图斑等需要外业调查举证的图斑,系统提供多角度实地拍照的功能,同时记录拍照方位角,拍摄时间等综合信息,以便内业审核外业调查成果的真实性。

3、采集数据分析

为了方便用户对外业数据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系统对采集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以图表的方式为用户展现外业采集数据的存量,各类数据的占比等情况。

国土调查建库系统

根据国家相关技术规范,结合公司10

多年的二调经验以及在三调试点工作中的总结,建库系统设计了一套引导式建库工具集,用户按照顺序执行各个功能菜单,即可快速完成建库。系统功能包括:影像数据处理、多源异构数据转换入库、数据升级、数据统计、数据分析、空间数据处理、数据检查、数据汇总、报表输出、图件输出等。

1、流程化内外业采集建库

根据建库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