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html5的网上订餐系统,基于jsp的网上订餐系统

课题背景

机遇与挑战始终并存,在开放的互联网平台面前,网上订单的信息管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传统的管理模式局限于简单数据的管理,无法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在早期阶段,在将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融入网上订单数据管理方法之前,所有管理方式都通过人工操作完成了管理信息的交换和处理,效率低,错误率高,导致严重浪费物质资源,人力资源和财政资源。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网站的管理制度越来越多。每个部门的系统管理也都将通过计算机进行整体智能化操作,对于网上订餐管理系统所牵扯的管理及数据保存都是非常多的,举例像所有的用户的详细信息、菜品信息以及评论信息等,这给管理者的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面对大量的信息,传统的网上订餐管理系统查询体系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为此开发了本网上订餐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一个网上订餐管理系统信息查看的平台,同时方便管理员对用户信息进行处理。该系统满足了不同权限用户的需求,即管理员、用户,管理相关信息可以及时、准确、有效地进行,系统化、标准化和有效的工作。

1.2研究现状

据调查,由于现在的网上订餐管理系统者所有负责的工作越来越多,所以涉及到的数据也是相应增多。传统的网上订餐管理系统查询模式面对大量数据信息,再给用户提供数据的时候效率会慢,而且用户等待的时间也相应的比较长,所以这样既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不能给用户提供更有效的数据信息的同时,对于网站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低,所以开发网上订餐管理系统可以改变这些缺憾。

目前,网上订餐管理系统是吸引很多人的注意,通过互联网来搭建网上订餐管理系统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且对于工作人员可以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更好的为我们建造更多区域及数据信息。事实上,网络社会化正在逐渐揭示它的光芒。

传统的网上订餐管理系统信息的统计都是采用人工检查与核实,信息量大,由于使用的是人手工统计数据工作量大,而且出错率高,当然还会存在很多数据存储及丢失的问题,对于查找某一条数据比较麻烦,耽误时间,影响工作效率,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我们急需开发出这套网上订餐管理系统。对于这次开发的网上订餐管理系统可以给用户进行查看美食信息,并且根据需求进行网上订餐,提高网上订餐管理系统工作管理效率。

1.3研究内容

本网上订餐管理系统,使用的是比较成熟的JSP技术和比较完善的Mysql数据库,将网上订餐管理系统可以更安全、技术性更强的满足网站所有信息的管理。

网上订餐管理系统主要实现了管理员模块、用户模块。通过本网上订餐管理系统可以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出错率,对于数据存储及查找有了更方便的操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