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图表库_Java版ECharts图表库ECharts-Java

ECharts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JavaScript图表库,

本项目是一个供Java开发使用的ECharts的开发包,主要目的是方便在Java中构造ECharts中可能用到的全部数据结构,如完整的结构 Option。Option中的数据Series,包含Bar-柱状图,Line-折线图,Pie-饼图,Chord-和弦图等,支持ECharts中的 所有图表。支持所有的Style类,如AreaStyle,ChordStyle,ItemStyle,LineStyle,LinkStyle等等。支 持多种Data数据类型,一个通用的Data数据,以及PieData,MapData,ScatterData,KData等针对性的数据结构。

你可以使用本项目直接构造一个Option对象,转换为JSON后直接用js设置myChart.setOption(option),或者你也可以在前段构造基本的Option对象,然后使用本项目来构造其中需要的任意某部分的数据,如使用Series支持的图表类型创建Series数据。

项目支持

图表类型

Line – 折线(面积)图

Bar – 柱状(条形)图

Scatter – 散点(气泡)图

K – K线图

Pie – 饼(圆环)图

Radar – 雷达(面积)图

Chord – 和弦图

Force – 力导向布局图

Map – 地图

Gauge – 仪表盘

Funnel – 漏斗图

Island – 孤岛图(官方未提供,这里只有数据Island对象)

ECharts组件

Axis – 坐标轴

Grid – 网格

Title – 标题

Tooltip – 提示

Legend – 图例

DataZoom – 数据区域缩放

DataRange – 值域漫游

Toolbox – 工具箱

Timeline – 时间线

Option说明

Option正式代码中使用,不需要任何依赖。

GsonOption正式代码中可以使用,需要引入Gson包,使用toString()方法可以转换为JSON结构的数据(支持function,详情看下面的function说明)。

EnhancedOption测试专用,主要方便在浏览器中直接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