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int.dll_java_int.dll文件下载,金山毒霸dll修复工具帮您解决文件丢失导致“java_int.dll找不到”的系统问题...

我该如何安装从金山毒霸下载的DLL文件?

一:

1、从金山毒霸下载压缩文件。

2、将DLL文件解压到电脑上的某个地方。

3、把该文件跟要求使用它的程序放在同一路径上。注意32位程序需要使用32位的DLL文件,64位程序需要使用64位的DLL文件。否则会出现0xc000007b报错。

二:

如果问题仍没有解决,把文件放到你的系统路径。它的替代路径是在:

C:\Windows\System(Windows 95/98/Me),

C:\WINNT\System32(Windows NT/2000),

C:\Windows\System32(Windows XP,Vista,7、8、8.1、10)。

在64位Windows上,32位DLL文件的默认路径是C:\Windows\SysWOW64\,

64位DLL文件在C:\Windows\System32\ 。

确保覆盖现有的全部文件(但保留一个原文件备份)。

重启电脑。

三:

如果问题仍未解决,请按以下步骤注册DLL文件:

32位DLL文件用在32位Windows上,64位DLL文件用在64位Windows上:

1、一个提升权限运行的控制台窗口。

(1) 具体操作是单击“开始”,单击“所有程序”,单击“附件”,单击“命令提示符”,然后单击“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2) 在Windows 8/10中,进入“开始”界面。键入“cmd”,Windows会找到“命令行命令行”。单击“命令命令行”,选择“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3) 如果要求输入管理员密码或确认,输入密码,或点击“允许”。

2、输入regsvr32 "filename".dll然后单击回车。

将32位DLL文件注册到一台64位Windows上:

1、通过依次方法打开一个提升权限运行的命令行窗口。

2、在命令行中键入:cd c:\windows\syswow64\

3、然后键入以下命令并回车: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filename".dl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