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语言做一个背单词的软件,安利一个超好用且自由度高的背单词app

这几年大多数流行的单词类app,像是薄荷单词啦百词斩啦我都用了一遍,有的甚至坚持用了一年,但是效果总是不尽人意。上学期我发现了一款比较小众的app,试用一学期之后,感觉效果非常棒,而且可以单词卡的形式背诵任何知识!!不仅局限于单词!!

这个app叫做Quizlet。

b7c12230daef

主要内容由两块构成:学习集和文件夹。

打开app之后,首先出现的是学习集界面,你可以自己创建学习集,也可以通过搜索来导入其他用户创建的学习集(从中高考单词到托福雅思GRE都有),但是我觉得它的精髓就在于自己创建高度个性化的学习集!

b7c12230daef

这是我自己创建的学习集。

创建学习集后,可以自己添加词语和相应的定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单词卡正反面。Quizlet有个很贴心的功能,当你在词语栏输入英文,它会自动在定义栏显示相应的中文释义、日文释义、韩文释义等,而且释义来源于多个词典。添加单词完毕后,你可以使用学习、书写、配对、测试、单词卡这五种方式进行词语的学习。其中我最常用的是【单词卡】功能。

b7c12230daef

单词卡就像我们使用的纸质小卡片一样,正面词语反面释义(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设置成正面释义反面单词),还可以开启语音。遇到自己不熟悉的词语,可以点击五角星收藏,然后进行针对性复习。

b7c12230daef

b7c12230daef

文件夹可以将同一类别的学习集归类,方便整理。

除此之外,还可以将自己创建的学习集和别人分享,或者加入班级。这两个功能我都没用过,大家可以自行探索~

我很喜欢这个app,因为它让我感觉“这是属于我自己的电子单词本”,真正按照自己的学习习惯、学习频率来进行单词学习,而不是像传统的app一样完成每日任务。除此之外,它也可以被用来背名词解释之类的其他学科的知识点,效果也很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