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v3的java游戏_重温经典!全新摩托罗拉V3采用折叠屏幕,街机王者归来!...

摩托罗拉的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研发人员和工作人员也以美国员工为主,是联想的子品牌,严格来说还是属于美国手机,所以摩托罗拉在美国销售并不受影响。

3d3ae7f8c9881941ca9de3d37b1a01b7.png

联想收购摩托是想借其知名度和资源进入高端市场,却没有想到这个定位竟然失败了。摩托罗拉从来就不是一个高端品牌,错误的定位让联想为此次收购背上了沉重的负担。

全球第一部手机是由摩托罗拉发明的,当年的大哥大更是经典的象征,香港的黑帮片中黑帮老大头戴墨镜,嘴叼雪茄,手持大哥大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大哥大也成为8、90年代的象征。

随后的摩托罗拉V998,号称是全球最小的移动电话,那才是真正的高端手机,在国内也是风靡一时。

56d5491eab86a596dd48cabd1978e5dd.png

摩托罗拉有无数的经典手机,手机出现之前的BB机,也就是寻呼机,最出名的肯定是RAZR V3,这可是不折不扣的街机,当时几乎是人手一部,摩托罗拉随后又推出了V3C、V3I、V3E等一系列的衍生手机。

摩托罗拉真正的粉丝并不比诺基亚少,如果联想也像诺基亚一样推出复刻版手机,比如RAZR V3,销量肯定不会差。

最近联想注册了新的专利,这是一款采用折叠屏幕的手机,造型极像是过去的RAZR V3。

48e090fd66b4f4d72156c0eb5c98a6c6.png

28b9355556073c724ebccbb81e10dd76.png

6fc114c3f01626d609b3fbd13d5b53be.png

采用折叠屏幕的RAZR V3极为小巧,展开后大小相当于现在的智能手机,无论是携带还是使用都极为方便。可惜的是现在只有相关的专利图,真机上市可能要等到后年或者更长时间,想想以后会有采用折叠屏幕的翻盖手机,也是蛮让人激动的。

杨元庆此前说过:“凭借着新技术,尤其是折叠屏技术,你们将看到我们在智能手机上有着更多的创新”。

4e9d4ffa864c6a3002e791e0e52ce792.png

其实不止是联想,只要折叠屏幕真的成熟,手腕式、翻盖式、对折式、内折式,只要能想得到设计都有可能出现,RAZR V3并不孤单,以后会有更多的复刻版以折叠屏幕方式呈现。

非常期待那一刻的到来,你最喜欢复刻哪一部手机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