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窗播放器html,Chrome扩展插件悬浮画中画播放器推荐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个 Chrome 扩展插件,可将绝大多数的 HTML 5 直播或视频通过画中画悬浮窗的的形式播放,特别适合一边看视频一边工作。插件名称叫:【悬浮画中画播放器】

插件使用方法:

插件使用起来特别的方便,只要在视频播放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插件图标,选择【使用悬浮播放器】即可。悬浮窗内只有【暂停/播放】和【返回标签页】两个按键。

c76f021c2d3157d278e86607c1a34eb2.png

弹出的悬浮窗即是原网页正在播放的内容,拖动悬浮窗四边可以改变视频悬浮窗的大小,拖动悬浮窗中间可拖拽到任何位置。就算切换到其他页面也会置顶。包括切出浏览器去也会置顶。

7dcbe96f793a28ecdc1c1d170d84eca9.png

如何安装 Chrome 扩展插件

【方法一】通过 Chrome 官方插件应用商店进行安装,复制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category/extensions?hl=zh-CN】在浏览器地址栏打开,进行搜索安装。(但国内网络是没法直接访问到应用商店的)

【方法二】通过 DrxDL.com 进行插件下载,解压后安装即可。在 DrxDL 进行扩展插件的安装可以有效避免安装过程中出现的【CRX_HEADER_INVALID】程序包无效问题。

小提示:此扩展程序也支持其他以Chromium为基础的浏览器,比如Microsoft Edge based Chromium版、Opera等。a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