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2个服务器之间网络延迟,科普一下!如何查看网络延迟与服务器LAG以及解决方法!...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首先解答一下关于玩家延迟(LAG)的问题

1,如果你的电脑网络IP是动态IP的话,会随着你连接的时间长短IP会自动更换地址,所以使用的是网络是动态IP的玩家,请及时查看与游戏服务器IP地址连接的时间=PING数值的大小,而重新启动路由器来改善延迟(LAG)问题。

方法:点击电脑下方并运行IP地址测试,ping 210.242.204.16 -t 港澳服 IP地址。

其他服务器IP地址吧内也有,大家找一下就好。路由器可以多次重启来找到延迟数值最低的。

2,经本人多次试验验证了,及时测试IP地址PING数值很低,但是游戏里缺依然感觉到技能延迟,其实是因为服务器的问题。例如 你PING50以内 但是游戏里的延迟数值最低是50-60之间,但是突然间会到300左右的数值,数值来回活动变换,这就是跳频问题,有的人说我测试IP地址得到的PING是稳定的50以下,游戏里怎么可能跳频呢,其实不然,你测试的的确是稳定的,但是因为服务器提供的网络受到服务器质量因素就会跳频,也有不少玩家发现TERA 副本内延迟和世界地图延迟不同,2者技能释放有不同的延迟时间,的确,因为OMG提供的服务器不是在同一个服务器的数据,这就是前期个别副本LAG严重,而世界地图延迟较低的原因。

这第2点是针对大部分大陆玩家以及ADSL的连接用户的影响尤为明显。

由于TERA开始因为玩家能查看到游戏延迟(LAG)的数值后而声讨OMG服务器,后期大家都知道是无法再看游戏延迟了。但是我给使用WIN7系统的玩家一个查看游戏内延迟的方法。

首先执行 CTRL+ALT+DEL 启动任务管理器,之后点性能,点下方的资源监视器,点网络,在TERA程序前打对号,TCP连接 下面的延迟时间 就是你TERA的延迟(LAG)的准确数值,如果数值不变化,是因为要吧游戏画面缩小后一直活动游戏人物动作,数值就会一直变化,就可明白是因为你自身网络的问题还是游戏服务器的问题了。(你PING的IP地址=80以内,那么游戏里实际数值不是因为服务器有问题的话会基本保持120之内,所以不会感觉延迟,但是因为服务器质量的问题的话,你通过启动任务管理器查看到的游戏延迟数值会跳频的很厉害从几十到几百反复循环,就会感觉到延迟(LAG),如果数值在300以内,而放技能延迟1秒以上的话,那么不用怀疑是不是你自身的网络问题了,因为那是OMG服务器出现了严重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