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马达接线实物图_软启动器接线实物图 - 软启动器工作原理与主电路图_软启动器接线实物图...

六、软启动器接线实物图

电机软启动器回路接线图:

常用的四种电机软启动器接线图:

1、CMC-L系列数码型电机软启动器是一种将电力电子技术,微处理器和自动控制相结合的新型电机起动、保护装置。它能无阶跃地平稳起动/停止电机,避免因采用直接起动、星/三角起动、自耦减压起动等传统起动方式起动电机而引起的机械与电气冲击等问题,并能有效地降低起动电流及配电容量,避免增容投资

1)CMC-L系列数码型电机软启动器基本接线原理图:软起动器端子1L1、3L2、5L3接三相电源,2T1、4T2、6T3接电动机。当采用旁路接触器时,可通过内置信号继电器K2控制旁路接触器。

2)CMC-L系列数码型电机软启动器基本接线示意图:

2、CMC-M系列数码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是一种将电力电子技术,微处理器和自动控制相结合的新型电机起动、保护装置。它能无阶跃地平稳起动/停止电机,避免因采用直接起动、星/三角起动、自耦减压起动等传统起动方式起动电机而引起的机械与电气冲击等问题,并能有效地降低起动电流及配电容量,避免增容投资。

1)基本接线原理图软起动器端子1L1、3L2、5L3接三相电源,2T1、4T2、6T3接电动机。软起动器可通过参数设定选择是否检测相序。当采用旁路接触器时,可通过内置信号继电器K2控制旁路接触器。

2)基本接线示意图

3、CMC-SX系列汉显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是国内唯一一款基于32位ARM核微控制器开发的电机软起动器,是一种新型智能化的异步电动机起动、保护装置。它是集起动、显示、保护、数据采集于一体的电机终端控制设备。用户使用较少的元件,就可实现较复杂的控制功能。而中英文界面显示又使得操作更简便。

1)基本接线原理图软起动器端子1L1、3L2、5L3接三相电源,软起动器端子2T1、4T2、6T3接电动机。软起动器可通过参数设定选择是否检测相序。当采用旁路接触器时,可通过内置信号继电器K2控制旁路接触器。

2)基本接线示意图

4、CT系列分级变频软启动器是采用电力电子技术、微处理器技术及现代控制理论技术生产的具有当今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起动设备。通过对晶闸管的控制达到有级变频、无级调压、小起动电流、大起动转矩的起动特性。集起动、显示、保护、数据采集于一体。用户使用较少的元件,就可实现较复杂的控制功能。而中英文界面显示又使得操作更简便。

1)基本接线原理图软起动器端子1L1、3L2、5L3接三相电源、2T1、4T2、6T3接电动机、B1、B2、B3接旁路接触器。软起动器可通过参数设定选择是否检测相序。当采用旁路接触器时,可通过内置信号继电器K2控制旁路接触器。

2)典型应用接线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