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动图放到word里_如何让Word 中插入的图片不会乱动?

回答:

Word中插入图片后,让水印显示在图片上面可以通过以下几步实现:

第一步:先制作水印图片。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打上水印文字,如果需要旋转,就用图片处理软件(简单的如FastStone Image Viewer)编辑并保存为图片文件。

第二步:进入Word,点插入→图片,插入一张需要叠加水印的工作图片。

第三步:接着点插入→形状→矩形,画出一个蓝色矩形框,该框应该比刚才插入的图片更大一些,遮挡住图片。

第四步:在框上点右键→设置对象格式,在右边会出现矩形框的属性调整界面,在“填充与线条”之下,“线条”选择“无线条”,“填充”选择“图片或纹理填充”,然后点“本地文件”,读入刚才制作的水印图片。

第五步:向右调整“透明度”滑杆,把水印图片设置为合适的透明度,于是一张“水印”文件诞生了!(因为这并非真正的水印,而是一张半透明的图片)如果一个Word文档里有很多页,只要复制这张半透明的水印图片然后挨个Ctrl+V粘贴即可。

注:发现有些文档打开以后插入矩形,插入的是空白矩形而不是蓝色矩形,此时新建一个Word文档,把原文档粘贴过来再插入矩形就可以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